好唱 K歌、交友、当网红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6-29/12:13
  • 夏天的爆热模式已经开启,太阳的恩宠少不了都要雨露均沾,做为一个爱K歌的资深麦霸,如果想要避免在路上被晒化的惨剧,不妨来感受一下这个拥有神级KTV音质的唱歌APP【好唱】,让你在家吹着空调吃着瓜就可以和天南地北的小伙伴一起愉快的K歌。

    说明: F:\日常\推广\推广作品\软文配图\好唱头图.jpg

    说得好不如唱得好

    K歌时最可怕的是什么?相信每个人都曾经历过这样一间KTV:它设备老,曲库少,麦克风就像上天派来惩罚你的小妖精,高音时它破音,低音时它嗡声,你以为自己今晚是《K歌之王》,但在别人眼中却是《爱的供养》。

    所以,唱歌最重要的,一定是音质,不专业的设备,只会让你帅不过一秒!好唱则拥有媲美专业录音棚的完美音质,不仅让其在芸芸K歌APP中脱颖而出,也能让你的帅,实现从KTV到网络的无缝对接。

    好唱的音质优势,源于它高达96000的采样率,一般来说,电脑的采样率是41400或48000,而好唱却高出不止一倍,所以能轻松录制出HIFI级别的音质效果。

    再加上好唱有特殊的调音技巧和美化技巧,可以选择伴奏的升降调,可以有选择各种场景模式,可以分段重录,还可以将声音进行美化。

    唱得好的小伙伴,会惊讶的发现自己已经完成了从歌手到歌神的突破。

    至于唱得不好的小伙伴……恭喜你,终于可以见人了!

    不能自己一个人帅

    唱了一首好歌,不跟人分享,同没唱过有什么区别?而好唱的【发现】功能,一定不会让这种惨剧发生在你身上。

    【附近的人】功能不仅能把你的歌声散播出去,也能让你发现附近有相同爱好的小伙伴,如果对萌妹子不感兴趣,也能用性别选择功能去发现身边的抠脚大汉。说明: 3.jpg

    【朋友圈】功能让你可以随时和小伙伴互动,除了音乐,生活中的点滴也可以同大家分享,谁说一个人在家录歌无聊,在好唱我们可以交到全世界的朋友好吗。

    小伙伴有了,但是想释放天性的你,又岂会只满足于此呢。【好唱】里各种脑洞大开的活动,一定能满足你想做一个逗比青年的欲望。

    想红?其实很容易!

    对已经控制不住体内洪荒之力的用户,好唱也有各种渠道让他们一展自己的实力,《中国梦之声》、《妈妈咪呀》、《中国好歌曲》……做为各大综艺节目的网上报名通道,好唱能够为优质用户提供更多向梦想靠近的可能。

    说明: 6.jpg

    当然如果要简单粗暴一点,还可以直接报名,加入好唱的【艺人征集令】,好唱将直接为你对接经济公司与演出方,让每个有实力的歌手都不会被埋没。

    说明: 7.jpg说明: 8.jpg

    这个夏天,也许你就是单纯的不想出门而已,但是一不小心,居然交了很多有相同兴趣爱好的朋友,玩了很多有趣的活动,又一不小心,竟然就红了……

    别做梦了…还是先下个【好唱】体验一下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