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糯米开启潮流新生活 教你获取平衡车正确方式

  • 来源: citnews.com.cn   2016-06-27/09:26
  • 炎炎夏日点燃我们年轻火热的激情,酷暑也阻挡不了我们追求潮流、品质生活的步伐。百度糯米六周年庆,用精彩活动、亿元红包、潮流好礼开启夏季第一波大型巨惠,用精彩、实惠惊艳糯米粉的整个夏天。

    “今天是我的生日,在百度糯米上订的这家店和朋友一起聚聚,消费500多,用抵用券和红包,最后我只花了380元,最重要的是在百度糯米上抽奖居然中了一辆平衡车,我也太幸运了吧!”在北京东城区一家餐厅正与朋友聚餐的曹磊兴奋地说。

    惊喜于曹磊得大奖,他的朋友们也纷纷拿起手机参与百度糯米上的各个活动,并陆续获得了不同金额的优惠券和礼品。朋友们开心地表示,“寿星就是运气爆,我一直梦想的酷炫平衡车被他提前实现了”、“看他中大奖我才相信网络上有些活动确实是真的,立刻就下载一个百度糯米APP,一下子就刷出了100元的红包和无数可叠加抵用券,超赞!”、“百度糯米上的活动很有料,比较符合我们年轻人的口味”。

    据了解,今年是百度糯米成立六周年,6月22日-30日,百度糯米正在举办今年夏季第一波大型促销狂欢盛会!本次活动仅一周,百度糯米为全国用户送上三重好礼:只要登录百度糯米APP,即可领取无门槛抵用券10、25、30元;参与“财神献礼摇一摇”抢红包,亿元红包豪气相送,单次最高可得100元可叠加抵用券、99元无门槛抵用券;此外,还可参与全民抽奖活动,每天三次机会,除可获得不同金额抵用券,还有平衡车、iphone6等幸运大礼。中奖券后,直接放入手机号对应的百度糯米账号,供任意使用。

    据悉,百度糯米此次在全国范围内上线近10万精选优质团单可供抢购,面向全国用户展开大促回馈。百分之百让利优惠,金额高,可叠加,多种礼品惊喜重重,能否像曹磊那样好运气,就要看平时积攒的人品和手气了!

    此外,正值欧洲杯期间,百度糯米特为球迷们举办“摇出四强赛”、“看球 喝酒五折吃大餐”、“聚会欧洲杯”等丰富多彩的欧洲杯主题活动;同时,还有个性化定制专区,如巨蟹特惠趴、寻找身边精品SPA、顺义美食节等。百度糯米深刻洞察消费者需求,引领时尚潮流,将节庆、盛事“玩”起来,打造出精品化、内容化、个性化的优质生活服务体验。

    让人惊喜的是,今夏生活的方方面面,均能在百度糯米上享受到全网巨惠。同时,到店付、聚优惠等支付功能也开通让利,叠加优惠,实力大促。百度糯米汇聚美食、电影、酒店、休闲娱乐、旅游、到家服务等生活服务相关产品,一站式解决吃喝玩乐相关的所有问题,逐渐完善百度糯米O2O的生态布局,并以高品质、超实惠的服务体验积累了越来越多的忠实用户。

    六周年惊喜多多,百度糯米砸亿元掀起今夏第一波大型巨惠促销狂潮!限时机会难得,速度百度糯米一下,开启精彩夏日潮流新生活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