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长点心吧!孩子的手表离安全仅有一根天线的距离

  • 来源: it.hc360.com   2016-06-21/19:32
  • 往日里,各路媒体对与辐射及其危害的宣传使广大群众谈“辐射”色变。尤其是当事件涉及到儿童时,人们会显得更加谨慎和小心。近日,率先开拓儿童智能可穿戴设备市场的360儿童手表再推新品,带来了“儿童专属”的巴迪龙儿童手表。随之而来的,其机体自身的辐射问题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巴迪龙儿童手表无伤害辐射值仅为国家标准五分之一左右

    辐射对孩子的危害有多大?孩子的神经系统比较脆弱,最易受到辐射的负面影响。孩子长期受辐射,可能出现记忆力衰退、认知能力下降,还容易引发易怒、烦躁等症状。对于家长而言,需要的是能够时刻陪伴在孩子身边的健康的产品,安全性是首要考虑购买因素。只有高质量,低辐射的产品,家长才能放心购买,给孩子使用。

    据悉,巴迪龙儿童手表SAR值近乎0,相较于生活中最常用的手机等物品,其辐射值远远低于常用智能硬件,仅为国家标准五分之一左右,对孩子是非常安全,完全没有伤害的。而只有巴迪龙儿童手表这样不会给孩子带来伤害的良心产品,才是家长与孩子真正需要的产品。

    5频段LDS天线设计精巧通话质量强

    据悉,巴迪龙儿童手表为了保证通话质量,信号更强劲,在手表中集成了目前手表中最多的天线频段,包括GSM、WCDMA、WCDMA、Wi-fi、BT、GPS 5个频段。频段就好比道路,车辆好比通话数据,道路有普通公路,有高速公路,频段越多,车行就越顺畅。通话质量就越好。

    一般手表,都是将天线安装在手表内部,信号容易被阻隔,而巴迪龙儿童手表天线采用LDS工艺,是通过激光将天线雕刻在表壳上,这种天线的好处是天线更加稳定、也可以避免内部元器件的干扰,精准度更高,同时可以节省出更多的设计空间,让手表做得更加小巧。

    图1:超低辐射呵护宝贝成长

    这样一个体积精巧,又具有多频段的儿童手表,仍然保证了天线信号,对研发和生产也是极大的挑战。

    信号好,辐射弱巴迪龙儿童手表更优质

    众所周知,好的天线信号能够让手表通信效果更好,但也将伴随着辐射问题。有家长提问,巴迪龙手表信号性能如此优越,会不会导致辐射更高呢?其实并没有,巴迪龙儿童手表即使在网络相对较差的环境中,也依然可以保持通信,在提升天线信号的同时,还保持了较低的辐射。从结果上看,360提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无论是5频段还是隐藏式表耳设计,都在最大程度上保护了孩子不受额外辐射伤害。相信这样一款优质的产品不仅会受到消费者欢迎,也将得到商家的青睐。有需便有供,这便是市场经济下不变的真理。对于经销商来说,巴迪龙儿童手表的优质性能将有效提升品牌口碑和销量。

    对用户来说只有像巴迪龙儿童手表这样,辐射值近乎为0的手表,能让父母完全不用顾虑辐射问题对孩子的影响,不让孩子安全的守护者变成危害身体健康的危险品。同时巴迪龙儿童手表也会以身作则,做行业表率,成为规范儿童智能手表市场的先行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