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酷”就要“快”!酷开顺丰将联手推次晨达服务

  • 来源: ccidnet.com   2016-06-21/18:58
  • 近日,“2016顺丰北京站 城市酷跑赛”于北京朝阳公园开跑。酷开作为此次酷跑赛四大品牌商之一,召集了100名开心果组成酷跑阵营参与战场争锋。此次酷开参与顺丰速运的酷跑运动,也可以看做是两者战略合作的起跑线。今年7月,酷开将联手顺丰速运推出“次晨达服务”,为用户带来极致快的送货体验,将“酷”“跑”运动进行到底

    934000330a86c27f97d

    当天现场,包括酷开阵营在内的上千名选手顶着酷暑,完成了7公里和7个障碍的城市酷跑项目,接受体力和耐力的双重极限挑战。在酷跑赛的品牌展示区,亲临现场的酷开电视帅气逼人,引来一众小伙伴的围观,真是圈粉无数呢~

    据悉,此次活动的主题为“顺丰驱动 城市速度”,宣扬顺丰速运在秉持“快”的本分的同时,致力于不断自我超越的精神。无独有偶,以用户价值输出为核心的酷开品牌,其产品的每一次服务升级核心也是不断超越自己,从而持续不断为用户提供更高质量、更高效率的服务。由此,志同道合的两家行业翘楚进行战略合作成为“酷”“跑”的最好诠释。

    此次酷开与顺丰深度合作,将于7月份在酷开官网上线次晨达服务,在全国共建华南、华北、华中等多个大型仓库,届时购买酷开电视,在北京、广东、湖北等省市保证当天定点前下单,次日中午12点前送达,另有覆盖全国99%的地区按服务区域不同可享受到24小时到货、48小时到家的极致送货体验,用行动实践要“酷”就要“快”、享受无需等待的用户理念。同时,酷开承诺“你放心收货,出了事我担着”——消费者收到货后可立即拆箱验货,如果发现电视机损坏、碎屏等一律由酷开赔偿,真正让消费者购物零风险、无负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