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剑指高端制造,雅迪铂金版改变电动车行业质量标准

  • 来源: 中国网 2016-06-20/09:56 访问量:
  • 随着社会的发展,消费者对电动车的需求也日益多元化,价格低廉但品质不足的产品已经不能获得大多数消费者的青睐,近来悄然兴起的海淘族,一方面显示出消费者对国际一流品质产品的需求日益增加,另一方面,也暴露了消费者对国内制造的产品信心持续下降的问题。在电动车行业也是如此,大多数企业的产品品质和口碑都亟待提升,消费者对更高端品质的需求亟待满足。

    而作为电动车行业的知名一线品牌,雅迪电动车多年来一直坚持更高端路线,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价值的一流产品。同时,面对日益严峻的行业形势,以及消费者对更高品质电动车的需求,雅迪电动车在技术、工艺、制造、检验等多方面进行了重大升级,刷新了电动车行业的质量标准,重磅推出惊艳众人的铂金版电动车,以更高端的品质为中国制造正名。

    1

    更优质的部品材料

    普通电动车为降低成本,在用材上能省则省,通常使用的都是价低质劣的材料,产品质量可想而知。雅迪坚持不以价格牺牲品质,在原有高品质电动车产品的基础上,采用世界级摩托车的配套体系,使用更优质的部品材料,为消费者打造品质上乘的铂金版电动车,让消费者购买到的产品更经久耐用。

    2

    更科学的布局结构

    电动车的布局结构影响整车的稳固性和安全性,但普通的电动车往往疏忽了这一点,存在布线混乱、结构设计粗糙等问题。雅迪铂金版通过设计更科学合理的布局结构,例如采用全新T形弯梁车架,结构件全冲压成型,车架平衡性极好;布线升级,采用分散式布线,电线卡位固定,走向清晰,排除安全隐患,给消费者更高品质保障。

    3

    更先进的制造工艺

    电动车的制造工艺影响产品的里里外外,雅迪按照世界级摩托车的的制造工艺,在焊接工艺、防锈工艺、烤漆工艺、电镀工艺、加工工艺等多方面升级优化,千锤百炼打造出外型细腻美观、细节精致、操控更便捷的铂金版电动车,为消费者提供更一流的高品质产品。

    4

    更严格的检验标准

    大到大部件升级,小到弹簧螺丝钉的改造,雅迪始终坚持执行更严格的检验标准,研发人员坚持一次次试骑调试,此外,还买来中高档摩托车进行对比试验,不断改进缩小差距,最终呈现出更高端的铂金版电动车,为消费者提供摩托品质的舒适骑行体验。

    5

    雅迪铂金版电动车在满足消费者对更高品质电动车需求的同时,为电动车行业重立了高品质、高价值的电动车质量标准,雅迪作为电动车行业的一线品牌,正通过不断的创新进取,精益求精,引领整个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赞(0)

    AD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