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海纳百川呐! 董事长:应当容纳带有争议性的政治言论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6-17/17:35
  • 5

    驱动中国2016年6月17日消息,Twitter 董事长奥米德·科德斯塔尼近期表示,即使某些政治类 Twitter 消息引起了很大争议,但这些消息在 Twitter 上仍有一席之地。

    在近期美国总统大选中,许多人在 Twitter 上发表了反对移民的言论,引起了争议。科德斯塔尼表示,他正与 Twitter 高管直接沟通,协助指导 Twitter 的未来发展。他表示,他的角色应当对公司有所帮助,而他每周有几天会前往 Twitter,就某些“困难的决定”以及招聘等流程提供建议。

    在 Twitter 平台上,言论是自由的,而这也令许多 Twitter 观察家感到不满。此前,Twitter 曾引领了对一系列国际事件的讨论,例如“阿拉伯之春”和 2008 年美国总统大选。与此同时,平台上的骚扰和威胁言论也是 Twitter 长期以来存在的问题。

    不过,科德斯塔尼有责任坚持公司以及新任 CEO 杰克·多西的目标。在董事会确认多西出任 CEO 之前,科德斯塔尼也曾被认为是Twitter CEO 的人选。他曾担任谷歌的首席商务官。他表示,在供职谷歌多年之后,他希望给多西和 Twitter 带来帮助,这也是他决定担任 Twitter 董事长的原因。此次他还谈到了对 Twitter 是否可能被收购的看法。本周,微软宣布以 262 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职业社交网络LinkedIn。科德斯塔尼并未正面回答这一问题,而是将问题留给了公开讨论。他表示:“作为董事会,你必须对股东负责,评估所有机会。作为管理团队,你专注于做好每天的工作。公司的关注点是推动产品的创新和优化,专注于创意者和开发者。为此你每天都需要有自己的信仰。无论是合作还是其他机会,只要能带来帮助,我们就要去评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