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笔记本新进展:冲压模具曝光 正在试产!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飞凤   2016-06-17/17:03
  • 驱动中国 2016年6月17日消息,如今提起小米笔记本,米粉们的心都是激动的,因为近日不断地有关于小米笔记本的消息传出,而且和之前的传闻不同的是,此次的消息一次比一次劲爆,而且看起来也更加值得信赖。

    4

    前几天,知名爆料人@摩卡RQ称,在暑假就可以买到小米笔记本,而且是“稳了”的。相关阅读小米笔记本再遭曝光 开卖时间/价格是你所期待的吗?

    现在又有网友在微博晒出了两张疑似小米笔记本冲压模具的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出,该磨具的大小和笔记本的大小相同,而且其正中央印有小米的Logo,感觉好像确实是小米笔记本的冲压模具。

    1

    除了晒出了两张疑似小米笔记本的冲压模具外,该网友还符文表示,目前小米笔记本正在试产当中,很快就将开始大规模的量产了。

    2

    现已是6月中下旬了,按照@摩卡RQ的说法推算,小米笔记本将在7月份发布,9月份之前上市。现在再加上这位网友的爆料,小米笔记本已开始试产,很快会大量量产,在时间上几乎没什么出入,如此说来小米笔记本的到来,真的指日可待了?

    从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确实如此。不过,对于小米来说,笔记本行业是个以前从未接触过的新领域,所以在产品设计及技术方面,势必存在诸多挑战,加之小米又想要以低成本,生产高性价比产品,挑战将会更大,不知道会不会发生类似于无人机的“炸机”事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