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微软新动作-如何把 LinkedIn 整合至 Office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6-16/16:24
  • 驱动中国2016年6月16日消息,其实,微软有很多方式利用LinkedIn,例如数据收集,开拓社交网络市场等等。不过,最直接的整合机会是将 LinkedIn 集成至微软 Office。

    1

    微软解释了如何在耳熟能详的软件中利用 LinkedIn 的数据。其表示,目前市面上缺乏关于职场人士的单一数据来源。通过将职业信息数据集成至 Office365、电子邮件和其他应用,用户将更容易地获得最新数据,而这些信息也更容易被好友、同事和其他人所了解。不过,这样的整合也将导致数据太容易获得,所有人都可以详细知道某人的职业背景和经验。

    LinkedIn 有着庞大的网络,其中包括超过 4.33 亿用户。不过,Office 的用户数规模更大。微软表示,目前 Office 的用户数超过 12 亿。LinkedIn 成为 Office 的一部分将极大地拓展 LinkedIn 数据的可见性。LinkedIn 自身也曾意识到,其数据对电子邮件用户很有价值,有助于提升生产力。

    在 LinkedIn 成为微软的一部分之后,这些个人信息数据将可以原生地集成至微软 Office 和其他通信应用。这些应用随后也可以将数据重新分享给 LinkedIn。正如微软 CEO 萨蒂亚·纳德拉在邮件中对员工所说,通过将 LinkedIn 网络整合至 Office 65 和 Dynamics,微软可以带来新的体验。

    微软称,LinkedIn 消息流未来将更加个性化,知道你当前正在做什么,包括你计划了什么会议,以及哪些项目正在进行中。纳德拉认为,这将有助于提升用户参与度,帮助微软用户订购业务,为有目标的广告打开一扇大门。

    最后,微软表示,LinkedInLearning也将被集成至 Office。这意味着,如果用户想要学习如何完成高阶任务,那么可以在不离开 Office 的情况下注册课程,或是在整个互联网上查找在线课程。微软可以以帮助信息的方式在用户的文档内智能地做出推荐。

    在 Office 以外,微软 Dynamics CRM 工具也将扮演重要角色。这将会与 LinkedIn 的 Sales Navigator 进行整合。纳德拉表示:“过去 10 年,我们已经将 Office 从一系列生产力工具发展成为覆盖任何平台和设备的云计算服务。在连接全球最大、最具价值的职业网络之后,这笔交易将成为 Office 365 和 Dynamics 未来的下一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