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上线安心服务 360手机卫士布局泛安全

  • 来源: newskj.org   2016-06-15/12:51
  • 近日,360手机卫士7.0正式版全新上线。此次产品相较原有产品,不仅在杀毒能力、防护能力等方面进行优化升级,并且在产品功能设计上也更为年轻化、个性化、服务化。此次7.0正式版不仅采用全新交互设计,操作更简单,更直观,并且加入一键换肤、自定义工具箱、手心远程协助等更加人性化的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7.0正式版布局“泛安全”新生态,加入安心服务,将人与安全更紧密的联系在一起,为用户提供更全方位的手机安全管理服务。

    布局“泛安全” 全新安心服务上线

    图1:360手机卫士加入安心服务

    360公司CEO周鸿祎早在2013年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上就已提出过“泛安全”理念。此次“泛安全”理念延伸至360手机卫士中。360作为全国的互联网安全厂商,拥有全球水平的安全技术团队,一直为广大手机用户守护手机安全,在产品中也是进行不断优化以及创新,这次360手机卫士7.0版本上线,要守护的不仅有手机安全,更是人身安全、家庭安全、生活安全。

    据悉,目前安心服务提供包括安心理财、安心医药、安心缴费、安心搜索和儿童防走丢在内的多种安全保障,从食品安全、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多个方面对用户安全进行保障。

    据360手机卫士相关负责人介绍,其中收录的安心服务都是需要经过卫士认证的,安心服务板块旨在用经过卫士层层考验的安全服务和公益活动让所有卫士用户的生活变得更美好,也会从程度上保证用户的权益。

    健康是安全保障的前提 360手机卫士做良心企业

    不久前,“魏则西”事件闹的沸沸扬扬,也将竞价排名、以及互联网医疗问题推上了风口浪尖,也让很多网民人心惶惶。此次360手机卫士7.0正式版中的安心服务中加入了360好药以及安心搜索入口,是为了在方便快捷的操作下,为用户提供更安全、更安心的产品服务。

    图2:“好药”+“安全搜索”并行

    而关于360搜索方面,是一款安全、精准的搜索引擎,能够提供更放心的搜索服务,并且360好搜本着公平公正原则,把正规的企业、医疗机构排在搜索结果前列,不会有误导用户或此类恶劣行为出现。有着强大安全技术以及负责的态度,只为给用户带来一款安全的产品。

    不断创新 强大安全做支撑

    图3:360手机卫士7.0全新改版上线

    7.0正式版不仅在功能设计上进行了多种优化创新,除了安心服务、还有手心功能、.自定义工具箱等更加个性化、人性化的设计,并且拥有强大的服务端算法、核心安全能力、首创的“低Hook插件方案”等强大安全支撑。

    另外手机卫士拿到的专利数量也是足够让人叹为观止,2011年-2016年,国内申请近1000件,PCT国际申请50件;在手机清理、病毒查杀、安卓木马分析、骚扰电话短信拦截、安全支付等领域,都有竞争性的专利。

    行业地位不可动摇 坐拥8亿用户

    自2009年360手机卫士问世,所针对的是手机吸费、电信诈骗等新兴的移动互联网安全问题。如今7年时光匆匆而过,360手机卫士已经从当年的默默无闻发展到坐拥8亿用户,并且稳坐国内手机安全软件行业头把交椅。

    360手机卫士凭借清理加速、骚扰拦截、软件管理、手机杀毒等核心安全功能,以及支付保镖、WiFi安全通道、隐私保护等辅助安全功能,实现为手机用户实时查杀手机木马的刚需,在众多手机安全软件中表现优异;因软件功能丰富、齐全和“一站式”的功能服务而备受用户青睐,成为用户活跃度、最受用户喜爱的手机安全软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