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光”闪耀!《魔兽》携飞利浦显示器开启战役高潮

  • 来源: 91.com   2016-06-13/17:42
  • 电影《魔兽》在中国区磅礴来袭,捷报频传,甚至一度刷新了各项新纪录!作为电影《魔兽》中国区显示器官方合作伙伴的飞利浦显示器,更是伴随着这股热潮,掀开了合作战役的高潮!

      《魔兽》首映式点燃“摩光幻彩”之夜

    先来回顾之前的首映,当日凌晨集结了飞利浦专场首映式,集结了魔兽公会、知名主播、官方衍生品、现场游戏大PK、互动抽奖观影等一系列动作,顷刻点燃了这令人夺目的“摩光幻彩”之夜;与此同时,飞利浦显示器还在微信、微博、网络、门店等多渠道,同步推出了“魔兽视界摩光幻彩”系列互动,掀起了与电影行业跨界合作的新风潮。

    首映式现场人气火爆

    首映式现场

    首映期间,飞利浦显示器更是播放了魔兽主题宣传片,片中飞利浦摩光显示器酷炫的发光底座成为开启黑暗之门的钥匙,将千千万万的兽人传送到艾泽拉斯,开启了联盟和部落大战的序幕。

    互动抽奖观影

      联合宣传 多点开花

    据了解,“飞利浦显示器”服务号开发的“魔兽视界摩光幻彩”主题互动,沾着魔兽的大光,参与人数一度呈井喷之势,至6月12日八款专题利器,点赞人数已过百万!不仅如此,6月期间,飞利浦显示器还相继在魔兽世界贴吧和官方微博等网络渠道推出线上互动,送出魔兽官方衍生品,飞利浦显示器、剃须刀、耳机等各式精美礼品。

      门户电商 618热销中

    JD专题活动

    由于飞利浦显示器在电竞技术上的优势,又正逢电商618促销季,飞利浦显示器在京东的旗舰店及天猫等电商渠道,已获得了一阵凯旋!为期整月的专题款产品专场促销,更将在618达到峰值。许多对显示器颇有要求的技术型游戏玩家,也趁此机会,着手更换了家中的显示器,并相约重新开启新的战场!

      官方零售店 促销正当时

    6月8日至6月30日期间,在飞利浦显示器全国专卖店购买专题款显示器,消费者只需要携带电影《魔兽》票根,即可享受票根价立刻减免,单笔最高可以减免120元!而前来咨询专题款显示器的消费者络绎不绝。据了解,由于产品热销,零售店已紧急征调了部分用来迎接即将到来的618第二高峰!

    电影《魔兽》以强大的内容影响力吸引了众多关注,目前票房已经突破10亿元大关。而作为《魔兽》电影中国区显示器官方合作伙伴,飞利浦显示器秉承“创新为你”的理念,与电影《魔兽》展开的本次跨界合作,也致力于打造高品质内容和高科技显示载体的黄金组合,为用户带来绝佳的视听体验!虽然与《魔兽》合作品牌不在少数,但飞利浦显示器大有独占鳌头之势,可见《魔兽》这艘巨轮的威力和影响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