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微软!大家庭再添新成员:协作软件 Planner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6-07/15:25
  • 驱动中国2016年6月7日消息,今天,Microsoft Office 大家庭又增加一名新成员 :协作软件 Microsoft Planner,帮助用户更好地管理工作进度、指派任务、分享文档以及进行聊天等。

    Planner充分利用“白板”概念来有效组织任务。每个“白板”里都有单个“卡片”,而“卡片”又有它们自己的到期日、附件、分类和会话等。这些“卡片”还可以有自己的附件文档或照片,从而更轻松地看到某个“卡片”是做什么用的,而它们又可以被组织到名为“桶”的柱状物内,它们也可以进行颜色编码并优先得到处理。另一个重要特征是“中枢”:在“中枢”里,你可以追踪任务进度的整体进展,看谁跟上了工作进度,谁落在后面,过滤后参看自己的任务。该软件的一个独特之处是,整合了微软的其他产品,这对已经购买了微软 Office 套装和相关服务的机构来说颇具吸引力。

    5

    此外,Planner 还与 OneNote 进行了整合——微软表示,每一个计划都有专门为它创建的 OneNote。Planner 还支持 Office,这意味着用户可以将 Word、Excel 和 PowerPoint 文档粘贴到“卡片”中,接着再保存到 SharePoint Online 文件库中,进而还可以离线访问。作为 Microsoft Office 套装的一部分,Planner 其实是一款面向企业客户的工具,支持大公司所需要的许多技术规格。

    Planner 还将满足微软企业客户对更轻型、更易用工具的需要,以及可替代 SharePointTasks 的工具的需要。早在 Planner 首次亮相之前,SharePoint Tasks 已经被微软官方应用商店上下架。一年前,如果你点击 SharePoint Tasks 页面,它会将你 导向 Planner 的网站 ,而那时 Planner 还没有正式推出。

    微软表示,Planner 将在未来几周内逐步向所有符合条件的 Office 365 客户推出,其中就包括 Office 365 企业版 E1-E5、企业基础版、企业高级版、Office 365 教育版的客户。在 Planner 正式推出以后,这些客户会看到 Planner 将自动出现在 Office 365 桌面启动器中。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