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6月13召开WWDC2016:iOS 10将成大会重点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6-06-02/10:13
  • 驱动中国 6月2日消息,今天早上,苹果正式向媒体发出邀请函,根据邀请函显示,苹果将在太平洋时间6月13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一点)在位于旧金山的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召开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 2016),这也是继微软召开球开发者大会之后,又一国际巨头召开的开发者大会,关注度非常高。

    14

    据悉,本次苹果开发者大会将会持续至6月17日,此次大会全程都是在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举行,这与往届有些区别。作为苹果一年一度的开发者大会,这次大会能够释放出苹果未来平台的一些新功能和发展方向。虽然苹果现在还没有宣布会发布什么样的新产品,但根据往届的风格来看,iOS 10以及以及OSX 10.12无疑会是本次大会的重点,据传iOS 10系统将包含重新设计后的支持歌词的Apple Music音乐服务。

    当然,除了iOS 10以及以及OSX 10.12之外,新版tvOS和watchOS也有可能会亮相,苹果公司还将展示iPhone、iPad、Mac、Apple TV和Apple Watch的最新版软件,而大家都非常期待的13英寸Macbook亮相此次大会也不是没有可能。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公司将在其全球开发者大会网站及应用上对此次大会的大部分内容进行流媒体视频直播,其中包括开幕式上的主题演讲等,感兴趣的网友可以熬夜观看,当然,也可以关注我们网站,我们将会带来本次大会最新最及时的消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