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这款神奇的应用 再也不担心订不到好酒店啦!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5-30/18:27
  • 驱动中国2016年5月30日消息,相信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经历:在最后一刻决定出去旅游,而此时就需要预订酒店了,但又不想高价预订那些没什么特色的酒店。在这种情况下,Overnight 就能助你一臂之力了。

    3

    Overnight 已经从 Accomplice 和 CrossCut Ventures 那里获得了 230 万美元的种子投资,如今正式从洛杉矶、奥斯丁和柯契拉谷向旧金山扩张。Overnight 的业务目前已遍及全球 40 个国家和地区。

    若想使用 Overnight 的 iOS 应用 ,你可以创建一个经过认证的账户,上面有你的 Facebook 个人页面,然后将一根大头针丢到你想要停留的大体区域。附近的房主会收到推送通知,然后让你查看自己的个人页面,如果你和房主有共同的朋友,那么房主对你的信任度会进一步加深。一旦房主接受了你的入住请求,你会收到一条信息,上面有租住地点的照片和相关细节。如果你同意入住,你可以选择支付房费,就如何入住与房主进行沟通。

    Overnight 的规模目前仍然很小。在洛杉矶,Overnight 每晚只收到 300 个入住请求,但这一数字正在快速增长,在上线以来的三个月里,入住请求一直在以每个月 150%的速度增长。Overnight 的一大优势是,由于房间不像 Airbnb、Craigslist 或其他短租房平台那样公开在线发布出租信息,因此就成为那些想要偷偷出租房屋的人的理想选择。另外,潜在客人必须使用他们在 Facebook 个人页面上的信息进行实名登记,所以房主可以拒绝任何他们认为那些想要转租房屋的人。随着 Airbnb 规模不断壮大,引起房屋产权所有者和当地政府的关注,这一点就变得十分重要了。

    Overnight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阿什尔·亨特称:“我认为用户只要遵守租房协议和当地法律,就一定可以控制自己的隐私。为了促进房屋分享的长期发展,我们进行了很大的投入,虽然有些人将我们在隐私保护方面的举措看作是吸引用户的理由,但我们仍然鼓励房主与房屋产权所有者进行开诚布公地交流,遵守出租协议以及当地法律。”尽管如此,我仍然相信许多用户会看重 Overnight 房屋价格更低的优势。

    HotelTonight 已经开辟了属于自己的小众市场,其商业模式也有独到之处:HotelTonight 在短租市场姗姗来迟,而酒店则有可能拥有大量的空余房间,该公司可以以更低的价格提供这些房间。同样,Overnight 可以向用户提供低廉的价格,因为房主们面临着两种选择,一是获得他们可以得到的东西,二是一分钱都不会赚到。毕竟,Overnight 的 座右铭 是“我们相信自发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