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牛!任天堂手游开启美国区 Beta 测试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5-26/17:55
  • 驱动中国2016年5月26日消息,去年,在 谷歌改组为 Alphabet 之后,Niantic Labs 就从中 分拆出来 。昨天,该公司 宣布,其游戏新作《精灵宝可梦 GO》将开启美国区的 Beta 测试。

    3

    《精灵宝可梦 GO》的实地测试已经在日本、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开放,但现在扩展到美国这件事表明,这款游戏距离正式上线已经不远了。Niantic Labs 正在开发《精灵宝可梦 GO》的消息是在 2015 年曝光的,同时传出的消息还有,该实验室从精灵宝可梦公司、谷歌和任天堂那里完成了 2000 万美元的 A 轮融资 。Niantic Labs 将需要在移动平台成功地推出这款备受期待的游戏,并吸引和留住参与度较高的玩家。在理想情况下,这款游戏的受众也将包括此前不熟悉“精灵宝可梦”的玩家。

    据报道,Niantic Labs 还透露《精灵宝可梦 GO》的玩法将涉及到现实世界的地理位置。训练师可以帮助精灵宝可梦进化,他们还可以寻找和收集精灵宝可梦蛋,以及捕捉完全体的精灵宝可梦。不过,玩家必须走完一段预设的路程才能让蛋孵化,从而看看会出现什么精灵宝可梦。此外,训练师会在现实世界中遇到精灵宝可梦道馆,他们可以在道馆跟对手展开战斗以检验自己的精灵宝可梦。而且,训练师可以选择加入三支队伍中的一支,跟其他队伍争夺道馆的控制权。这些道馆分布在全球各地,玩家可以加入这些队伍跟其他人对决,最终的目标就是成为道馆的主人。

    Niantic Labs 的标志性理念之一就是,利用手机及其各种传感器把移动世界跟现实世界连接在一起。相较于此前的《Ingress》,利用《精灵宝可梦》这样的经典游戏做文章应该能够吸引到规模更大的玩家群体来参与这种跨界游戏的实验。玩家可以在现实世界中捕捉 100 多个精灵宝可梦,当你靠近一个精灵宝可梦时,游戏会通过手机推送通知发出提醒。Niantic Labs 此前 公布过 关于游戏玩法的其他细节:比如怎样使用精灵宝可梦球去捕捉妖怪;以及游戏把现实世界中的公共艺术设施、历史标志物和纪念物标记成了游戏中的 PokéStop,让玩家可以在那里收集更多的精灵宝可梦球和其他道具。

    如果你之前错过了 Beta 测试者的招募,看上去 Niantic Labs 仍在接受注册申请 。然而,目前并不清楚该实验室到底将接纳多少测试者。《精灵宝可梦 GO》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正式在 iOS 和安卓平台上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