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xie可穿戴无人机:比小米无人机更酷炫更好玩!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飞凤   2016-05-26/16:06
  • 驱动中国 2016年5月26日消息,昨天晚上,期许已久的小米无人机终于正式发布了,果然没有让广大网友失望,小米无人机1080p版仅售2499元,4K版也仅2999元。从这点来看,性价比确实挺高,也很有诱惑力。

    2

    不过,听说在昨晚发布会后的试飞中,小米无人机发生了“坠机”事件,甚至还有网友怀疑直播是事先录好的等等,看来小米无人机也并没有宣传的那么好嘛!其实,小编发现了一款比小米无人机更酷炫,更好玩实用的无人机产品,它的名字叫Nixie。

    1

    Nixie是由斯坦福大学研究员设计研发的,一款可穿戴无人机。看到这里估计有人要犯迷惑了,无人机和可穿戴设备有什么关系呢?在我们一般的意识里,这他们就是完全不同的两类产品呀!

    2

    其实,这正是Nixie的亮点之所在。从外观来看它就像是一款普通的腕带设备,但当你按动启动按钮后,你就会发现,它其实是一架小型四旋翼无人机。你也别小看了Nixie的小小身材,它不仅能和智能手机等移动设备连接,通过APP来进行操控和分享,还内置了摄像头,且能根据用户的位置和角度自动调节,拍照摄像样样在行。

    3

    更值一提的是,Nixie还内置了“跟踪”传感器,也就是说你走在哪儿它就跟着你拍到哪儿,是不是很酷炫。当不用的时候,它就会把四翼收缩回去,变成一个小巧便携的腕带,既能当装饰品,又解决了无人机携带不便的烦恼,可谓一举两得。

    怎么样,是不是比小米无人机酷炫,好玩多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