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小鸟冲冲冲》长出手脚卖萌

  • 来源: 互联网   2016-05-24/09:38
  • 《愤怒的小鸟冲冲冲》电影互动手游已经火热推出了。谈到这款游戏,相信很多玩家的第一反应肯定是游戏中的小鸟居然长出了手脚卖萌!

    1

    其实,除了一改愤怒的小鸟的经典形象,采用了全新的电影版IP刻画角色外,《愤怒的小鸟冲冲冲》还给角色赋予了丰富有趣的表情变化!无论是胖红、飞镖黄、炸弹黑还是大红,都自有一套激萌的表情和肢体动作,为玩家带来十足的代入感。

    说起来,让角色在游戏中流露出自然表情,是3A单机大作里司空见惯的做法。但将表情技术应用于3D手游,并为角色赋予特写镜头的做法就少见很多,而《愤怒的小鸟冲冲冲》之所以在细微处如此上心,从某种角度而言,就是为了向玩家展现游戏和电影有多么深入的融合。这里要告诉大家的是,《愤怒的小鸟冲冲冲》推出了一系列激萌的表情!在搜狗输入法和QQ里都有,赶快把它们抱回家,表达你的情绪吧!

    2

    最后要特别一提的是,电影《愤怒的小鸟》于5月20日火爆上映了!这部电影可不是一般的3D动画电影,其中暗藏了一段特定音频可与《愤怒的小鸟冲冲冲》进行互动。想体验今夏最黑科技的电影和手游吗?想解锁《愤怒的小鸟冲冲冲》神秘的猪猪岛,来一场精彩的夺蛋大战吗?就带着游戏去看电影吧!

    3

    由蜂巢游戏负责在国内发行的《愤怒的小鸟冲冲冲》目前已在各大渠道推出,玩家可在iOS及各大安卓渠道免费下载该作。同时,蜂巢游戏还将有更多精彩活动推出,让我们继续期待!

    《愤怒的小鸟冲冲冲》官方网站:http://abaction.gamecomb.com/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