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大疆如此的尴尬,小米无人机是如何做到的?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飞凤   2016-05-23/14:55
  • 驱动中国 2016年5月23日消息,刚看到一个网友说,看着身边的朋友都在玩无人机,羡慕不已,所以打算买个大疆也来嘚瑟嘚瑟。但是,当看了小米无人机的宣传后,决定不买大疆了,已经在坐等小米无人机。小编似乎隔空都能感受到大疆的尴尬,那么小米无人机都有哪些亮点,竟有如此能耐?

    本月20号,随着小米无人机发布会宣传海报的放出,小米无人机也首次得以亮相。今天,小米官微再次放出了一段预告视频,从中可以看出更多关于小米无人机的设计细节。如小米无人机或将采用四旋翼设计,并配有可旋转摄像头。只不过,从视频中并不能看出,小米无人机的摄像头是否支持360度全景拍摄。

    22

    另外,今天上午小米CEO雷军发布了一条微博,微博内容除了再次为25日晚7点,小米无人机纯直播发布会做宣传外,还附了一张小米无人机拍摄的风景图,并写到“玩无人机,让每个人都可以享受飞翔的自由,看到平时无法看到的风景。”确实很有诱惑力。

    21

    23

    此外,据此前消息可知,小米无人机支持与手机APP连接,且功能设置会是其强项。同时,小米无人机云平台还能够实现4K@30fps拍摄,以及光流定位,实力堪比大疆精灵3A/3P,甚至更胜一筹。

    当然,小米无人机新品最诱人的当属价格了。众所周知,大疆精灵3A/3P的价格都在5000元以上,而据传,小米无人机的售价可能仅3999元,近乎比大疆便宜一半,怎么能不让人期待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