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推素人养成直播 花椒开启多领域“直播+”模式

  • 来源: ZOL.COM.CN   2016-05-17/08:24
  • 近日,全新实境女子偶像团体真人选秀节目《最强女团》登陆花椒直播,因为选手们都是素人,所以也是首个在移动直播平台进行直播的素人养成节目,也因此花椒再次站在了行业前端,吸引了众多关注。从去年以来,花椒直播不断发力,推出“开放者计划”,对众多行业进行覆盖,开启多领域“直播+”模式。

    11

    图1:花椒成首推素人养成类节目平台

    花椒推出“开放者计划” 在多个行业发力

    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的日异月新,移动直播正在成为时下最流行的娱乐方式之一。从最初的游戏、体育直播,到后来才艺展示、户外生存,直至现热门影视剧发布会、综艺节目现场录制等等,移动直播已然成为继微博、微信后另一大社交平台,有资料显示,截止2016年4月,已知直播平台达到116个。

    作为行业领导者的花椒直播,率先推出全面开放平台的“开放者计划”,联手其它行业,横向拓宽直播领域,将直播植入其它和用户有联系、感兴趣的地方。这次花椒作为《最强女团》的独家评选直播平台,与东娱传媒、明道工作室合作,带领用户一路见证选手从素人蜕变成最强女团的整个过程,不仅具有极强的现场参与感,整个直播的故事性也能吸引用户粉丝的参与。

    222

    图2:花椒美人鱼主播与滴滴快车乘客合影

    此外,花椒还与滴滴快车合作,由滴滴为用户送上打折优惠,并提供搭载花椒 “美人鱼”主播为乘车人带来惊喜;与途牛影视合作直播王祖蓝马尔代夫见证集体婚礼,获得几十万粉丝观看点赞。花椒与直播以外的行业合作,不仅带动了其它行业领域用户的进入,扩大花椒知名度,带来其他行业的用户入驻,还以创新的直播方式为用户提供更多不一样感觉的直播内容,吸引用户参与,夯实了用户的忠实度。

    花椒直播相关负责人认为,花椒直播与途牛影视、滴滴快车的合作,直接造就了“直播+旅游”、“直播+出行”的全新组合方式,这也是花椒在旅游、出行等领域的新发力。

    花椒优质内容 打造具有强明星属性的社交平台

    除了同多个行业合作,花椒直播还不断推出优质内容,致力于打造具有强明星属性的社交平台,推出“明星战略”,将明星和粉丝的互动方式从微信、微博的文字转化为面对面的交流,如王祖蓝、颜丹晨、华晨宇等等,给予用户粉丝最大限度福利,深受观众喜爱。

    图3:王祖蓝等多位明星入驻花椒直播同粉丝亲密互动

    同时,花椒直播强调关注“90、95后的生活”,注重人与人的交流与沟通。通过花椒,网友可以实时互动,在这里,用户可以被主播的才艺吸引而成为主播的拥趸、朋友;也可以自己成为主播依靠特别的直播内容吸引粉丝,认识更多的人,交上更多的朋友。

    移动直播是互联网时代催生的宠儿,而催生出来的行业往往因其薄弱的根基无法站稳甚至消亡。想要在百舸争流的互联网时代取得成就生存下去,就要不断创新领域,开拓相关领域。

    花椒从革新自身的内容开始,并开始横向发展,与各类行业企业合作,未来,甚至还会和电商、企业、音乐等行业合作,开启真正的多领域直播+模式。截止2016年5月1日,花椒移动端日活跃量500万、月活跃量1000万,已然成为直播行业排头兵;而在多领域直播+模式牵引下,未来,这个数字将会不断被刷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