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学院荣获“2016年中国互联网教育领军企业”大奖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5-16/16:07
  • 近日,CIEC2016中国互联网教育大会评选盛典暨2016年中国互联网教育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麦子学院、达内、立思辰、百度教育、华图教育、新东方在线等巨头出席会议,共同探讨行业现状,寻找未来行业增长点。作为互联网职业教育标准制定者的麦子学院,获得了“2016年中国互联网教育领军企业”殊荣,同时,麦子学院创始人兼CEO张凌华,COO张福海均获得“2016中国互联网教育领军人物”奖项。张凌华在会上发表了《创新—在线学习效果如何超越线下》的主题演讲。

    从2012年成立至今,麦子学院一步步由成都走向北京,并且成为行业的领导者及标准制定者,同时在飞奔当中还收获了学员97%的满意度,就业率96%的成就,麦子学院是如何做到的?张凌华表示,充分利用科技,从人性出发,这是麦子学院在职业在线教育获得高度认可的关键——麦子学院通过自主研发的LPS(Learning Process System)智能在线教育过程管理系统,以班级为单位,可实现自动生成学习计划、学生进度动态管理、导师实时监督指导、班级排名持续激励、个性学习即时互动、学习效果完整数据等。从而解决了在线学习的三点要求:一是线上教学的交互感;二是要学习孤独感;三是学生自律性的问题,也是最具有挑战性的问题。

    此外,依托大数据技术及麦子圈的社交属性,在教学过程中提供良好的学习氛围,以及数据采集,数据分析,数据预测等优势,对于未来展望,张凌华认为,未来线上学习的效果必然会超过线下学习。

    会上,张凌华还展示了两款自主研发的人工智能学习设备。第一种是脑电波监测仪器,他表示学生在上课过程中,通过监测注意力集中程度,兴奋程度等指标,对学生的学习习惯及课程进行优化。而另一款产品:智能手表,可以识别学员的身份、对学员发布学习提醒信息、记录学员的学习过程等。同时,还实现了穿戴设备和APP的结合,为学生带来全方位的教学体验。张凌华表示,在线职业教育,就是要用最新的技术还原教育本身。

    麦子学院相关简介:

    麦子学院2012年6月成立,截止今天,累计完成课程超5000小时,在线学习时长超1000万小时。目前,麦子学院以学习完成度80%、学员满意度97%、就业率96%,在效果方面领先在线职业教育行业。

    作为目前国内领先的互联网职业教育品牌以及互联网职业教育标准的制定者,麦子学院通过创新开发LPS(Learning Process System)智能在线学习系统、首创O2W(Online To Work)新型职业教育模式、抢先开设美国硅谷商务中心、开发麦子教学人工智能设备等,引领在线教育变革。麦子学院以“让最前沿的IT技能触手可得”为使命,以“培养改变世界的人”为宗旨,致力于以最先进的技术手段重塑教育,让教育回顾本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