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排档的钱吃五星酒店? 百度糯米开启毕业聚餐新世界

  • 来源: 互联网   2016-05-13/09:06
  • “从来没想过毕业能来五星级酒店吃散伙饭,以前觉得还挺遥不可及的。”参加毕业聚餐活动的张琳表示。又是一年毕业季,这个时候各个大学校园都是最繁忙的了,呼朋唤友地参加各种K歌、烧烤活动,甚至在校门口的小馆里就能喝个不醉不归。而张琳参与的这个与众不同的“奢华”毕业聚餐引起了全校同学的注目。

    在张琳的毕业聚会当天,全班同学都穿着统一的文化衫,在班长的带领下一同走进天伦王朝酒店。聚餐现场,室内花园的风格设计,四周还环绕着一些树木绿植,餐桌排列错落有致,环境素雅又不失奢华。

    11

    而丰盛的自助餐更为吸引人,清新开胃的特色沙拉,口感细腻的刺身及各式寿司,还有由五星名厨精心烹制的中西式热菜、现场烧烤,佐以创意无限的精美甜品和缤纷水果。每个同学都可以任意挑选自己喜欢的美食。

    这样一顿毕业聚餐花费不是个小数吧?在消息被上传到微博后,有网友引起了怀疑,莫非这全班都是富二代?

    所谓的“毕业餐包五星酒店”事件在微博火了以后,张琳跟她的同学有些哭笑不得:其实,他们这次聚餐并没有花多少钱,这次看似“豪华”聚餐其实是使用了百度糯米新出的“聚优惠”功能,“没比吃大排档贵多少”。

    22

    原来,这是百度糯米专门为自助餐量身打造的新功能,一人发起买单后分享,其他人就可以优惠买单并且享受返现。百度糯米“517吃货节”期间,使用“聚优惠”功能买单,更可以在团购价基础上最高享受到5折的“立减+返现”的优惠。如此计算起来,酒店自助餐价格300元左右,百度糯米团单的价格是198元,再加上使用聚优惠买单,每个人的实际花费大概在80元左右,“这对大学生的聚会而言很奢侈吗?”张琳问到。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不少电商类和生活服务类的APP不断更新换代,而作为尝试这些新鲜产品和服务的主力军——大学生群体而言,总是能够先人一步发现其中的优惠和奥秘。正是因为发现了百度糯米刚刚上线的“聚优惠”产品,才促成了这顿难忘的毕业“散伙饭”。“正是百度糯米聚优惠的新产品,让我们告别清一色的‘大排档’,为我们开启了毕业聚餐活动新世界的大门。”一位参与现场聚餐的同学兴奋地说。

    33

    不少网友更是抛来惊羡的眼神,“看看自己的毕业聚餐,再看看人家的,都怪自己生错了年代啊!”还有网友评论到:“昨天刚在学校门口撸串,后来宿舍关门求了半天宿管阿姨才放我们进去,再看看人家,都是辛酸泪啊。”更有甚者心生妙计:“我现转学还来得及么!”

    “趁着毕业的时间关头,抓紧时间吃吃吃,以后大家都各奔东西了,再找到这样的机会就很难了,我相信这次五星级酒店毕业餐的经历将为我和朋友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今后想起来,回味起自己大学生活的美好,也会让今后的我们更加努力的工作、更加努力地过上更好的生活。”张琳表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