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地图车机版增加地标性品牌图标 让你“约会”无压力

  • 来源: 互联网   2016-05-10/10:50
  • 距离高德地图车机版(AMAP AUTO)正式发布已经过去1个月了,不知道各位小伙伴用的如何呢?相比手机版高德地图,车机版和车载大屏更匹配的显示,经过优化的字体和按键,更加符合驾车习惯的提示和引导,以及手机和车机互联互通带来更便捷的数据更新和行程同步,相信会让你的驾车出行生活更加便利轻松。

    如果你是从公众版(1.0)就开始使用车机版的铁杆粉丝,一定会深深感到车机版的一次次进化。在导航功能上,1.1版支持离线模式下的电子狗播报;1.2版可以将地图数据存至外接存储卡,避免内存不够的困扰;1.3版可直接在路径画面显示电子眼信息,并且增加拥堵时间提示和好用的定制输入法;1.4版可以实时查看拥堵路况原因及事件图片;1.5版实现手机与车机互联的遥控器功能……一次次的细节进化,带来超越手机导航的全新体验。

    就在上周,AMAP AUTO刚刚发布了1.6版,除了在地图、导航显示方面优化外,还带来了两个贴心功能。

    你是否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和朋友约在某个写字楼路边等,但因为写字楼太大,想确定具体位置很不方便;用打车APP叫了个车准备,让司机师傅在楼下麦当劳旁边等,可能得绕楼一圈才能找到。这些问题,归根到底,是由于其中一方对地点不熟悉,而导航没有提供更加直观和便于理解的提示。

    QQ截图20160510104412

    为此,1.6版增加了大量地标性品牌图标,既包括麦当劳、肯德基等连锁店,汉庭、如家等快捷酒店,家乐福、国美等大型卖场,也包括银行、电信营业厅、加油站等超过40个和人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地点,直接将品牌图标以气泡的方式在地图上表示,一目了然。有了地标性品牌图标,妈妈再也不用担心约好的小伙伴找不到啦。

    除此之外,1.6版增加的地图删除功能也成为小容量车机用户的福音。实际上,1.2版就考虑用户车机存储空间问题,增加了将地图数据保存在外接存储卡的功能。在1.6版,用户可以通过点击已下载的地图数据,根据提示进行删除。

    QQ截图20160510104431

    听了小编的介绍,你是否想亲自体验一下1.6版的新功能呢?对于已经安装了高德地图车机版的用户,只要进行在线系统升级即可;对于还没有安装高德地图车机版的用户,只要您正在使用安卓系统的车机,都可以到高德地图车机版官网——(http://www.amapauto.com/download)选择和车机机型相对应的版本进行下载。此外,目前国内已有十余个车载导航品牌发布了内置高德地图车机版的产品,如果您想换个车机,不妨去各个品牌的天猫店逛逛。

    QQ截图20160510104458

    已内置高德地图车机版的车载导航品牌

    【关于高德地图车机版】高德地图车机版是高德专门针对驾车场景开发的一款互联网车载导航应用。和传统车载导航相比,互联网功能带来更便捷的数据更新,可以实时更新最新地图,不必定时去4S店更新数据;带来更精准的路况信息和更智能的路径规划,通过高德交通大数据平台根据实时路况进行演算;也带来了更欢乐的导航体验,林志玲、郭德纲、周星星……明星语音包一个不少。

    相比手机导航,高德地图车机版针对驾车场景进行了大量优化,界面简洁,字体醒目,语音提示更加清晰明确,配合车机大屏显示路口大图和车道线引导,提升了驾驶舒适性和安全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