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集团昨日发布全新Logo 正式进军影视业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方鹏鹏   2016-05-09/14:51
  • 驱动中国2016年5月9日消息,在互联网行业更换Logo总是一件值得重视的大事,一个新的Logo往往代表着全新的含义,也深藏着一家企业的巨大野心。昨天58集团公布了全新的Logo,重新作出战略规划、调整的同时,也正式宣布进入影视行业。

    i

    从昨天公布的新Logo来看,其已经由原来的单一的橙色变成了橙、绿、蓝、红四种颜色的混合体,其中橙色代表用户至上,绿色代表生态融合,蓝色代表创新基因,红色则代表积极进取,体现出了其企业理念和精神。

    在重新规划后的58集团囊括了原有的58同城、赶集网、安居客、到家、中华英才网这些品牌体系之后,又增加了58同城-影业这一新的品牌体系,赫然是要进军影视圈了。

    g

    小编在看到这条消息的第一眼的确感到有些不解,大概也和不少人一样,认为一个好端端的做中介的怎么就进了影视圈了,这是犯了惯常的思维定势错误。可以看到的是现在的企业尤其是互联网企业,已经越来越不满足只单一的做互联网,逐渐向具备综合服务能力的互联网公司转变,而跨界做影视则是一种普遍趋势。

    影视业在互联网迅速普及,网络传输速度不断加快的今天,拥有者巨大的市场潜力,58集团在此时入局意图明显是冲着分一杯羹来的。只不过当所有的和尚都盯着桌上的一碗粥的时候,58集团能否成功抢到一口还得时间说了才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