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改名了!并购EMC后正式更名为戴尔科技

  • 来源:驱动中国   2016-05-03 17:12:09
    • 正文
       

    驱动中国5月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戴尔公司CEO迈克尔·戴尔(Michael Dell)周一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EMC World大会上表示,戴尔公司与EMC合并后将更名为“戴尔科技”(DellTechnologies),这项合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完成。

    迈克尔·戴尔表示,合并后的新名称意在“传递出家族企业和技术能力均衡的感觉”,在家族名称方面,他个人更偏爱“戴尔”。

    ceXDxSlP6iUA

    合并后,新公司的架构也将发生变化,其中将包含多个品牌,包括戴尔、EMC Information Infrastructure、VMWare、Pivotal、RSA和Virtustream。需要注意的是,这些品牌全都将归属一个私有架构之下。

    迈克尔·戴尔称,虽然其他公司纷纷“寻求通过精简业务来取得成功”,但戴尔和EMC偏要反其道而行之,合并后的新公司将能够提供“下一次工业革命所需的基础技术结构”。

    迈克尔·戴尔还表示,其客户解决方案业务将使用戴尔品牌,因为戴尔PC的品牌资产无法取代,而整合后的企业业务将被命名为戴尔EMC,这两家公司的整合是将双方各自最好的地方融合在一起。

    1

    另外,迈克尔·戴尔认为,作为一家私有公司,“我们能够投资公司长远的发展,而不只是未来一个季度的发展。”合作双方还可以实现互补,因为戴尔和EMC“甚至连文化都很相似”,有调查显示,这两家公司的前五大文化宗旨完全相同,排在首位的都是“客户至上”。这默契度不得不让人佩服,也难怪戴尔会认为双方可以形成互补。

    目前,这项合并交易仍在进行之中,迈克尔·戴尔表示进展符合最初的条款和时间。

    戴尔公司创立于1984年,主要以生产、设计、销售家用以及办公室电脑而闻名,同时也涉足高端电脑市场,目前是一家世界五百强企业;EMC创建于1979年,是一家信息存储资讯科技公司,主要业务为信息存储及管理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双方合二为一成为了“戴尔科技”,相信他们定会擦出新的火花,为PC市场以及虚拟PC市场带来全新改变。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