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创始人终于找到了 为一名澳大利亚籍企业家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方鹏鹏   2016-05-03/15:00
  • 驱动中国2016年5月3日消息,比特币创始人中本聪到底是谁这一问题一直都悬而未决,之前传闻称其是一位日裔数学家,但在后来却不了了之。据外媒报道现在终于有人站出来承认自己就是比特币的创始人“中本聪”了。

    a

    这位神秘的比特币创始人何许人也?据介绍他是一位来自澳大利亚叫做克雷格-史蒂芬-赖特的企业家。此君既是澳大利亚一所大学里的讲师,旗下又拥有一家正规模不小的数据公司,掌管着世界上性能前十五的超级计算机。

    克雷格-史蒂芬-赖特在接受BBC采访时大方表示自己才是真正的比特币创始人中本聪的真身,亲口揭开了这个谜底。他表示自己之所以要不断隐藏自己的身份是自己的权利,他并不想要名气、金钱,也不想要受人仰慕,被人关注。而现在之所已选择公开身份是为了不让这一身份影响到自己的家人、朋友以及员工的生活,不让流言继续下去。同时他也表示自己的所有比特币在部署的时候都经过缴税,证明其完全合法。当然,据悉他通过比特币也的确赚到了十辈子都花不玩的钱。

    值得一提的是克雷格-史蒂芬-赖特的身份本该暴露的更早的,因为据说他曾经还上过CCTV的某档海外节目,而在去年12月份的时候也差一点因为一封邮件而被外界扒了出来。但都被错过了,虽然看起来有点可惜,不过,好在谜底最终还是揭晓了,人们再也不用枉费心机去猜测谁才是中本聪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