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旅纵横:五一出行坐灰机出行完美攻略

  • 来源: cntour2.com   2016-04-29/15:15
  • 什么叫做开森?那就是感觉清明小长假还没走多远,五一小长假又像一个花枝招展的美女一样迎面跑来了。

    什么叫做伐开森?那就是旅个游吧全堵在高速路上了,旅游归来每次都有种“少小离家老大回”的恍惚感!以前看到个美女都鸡冻的要命,可现在都麻木了——旁边有个美女冲我笑了一个多小时了———她就在路边的广告里!

    1

    本以为坐灰机航旅出行就行了,可航班延误、行李限额、值机排队、机场外交通堵塞等问题有时也能把人烦的不要不要的,更不要说买到去年炒的沸沸扬扬的那种“假机票”了。

    不过,看了一位航旅达人的分享攻略,心头的小乌云一下子全部被吹散了。赶紧按照前辈指点手机里下了个航旅纵横App,买到手的机票立马就有出票提醒,还能一键扫码验真假机票,中大彩买到假机票的事是和我无缘了。

    2

    还有,前序航班状态都能随时提醒,可以更方便地安排行程了。看着前面小长龙一样的队伍,点开航旅纵横“手机值机”功能提前办好值机,简直不要太从容(对了,航旅纵横儿童值机也推出了,有孩子滴家庭有福了。)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而是曾与你躲过的屋檐?话说,真在机场遇到下雨天气导致航班延误你的小心情就美丽不起来了,不过好在有航旅纵横“航班预警”功能,及时了解机场天气和状况,给足了咱心理准备的时间。

    对咱这样的航旅小白来说,每次行李免费多重收费多重都傻傻分不清楚,有航旅纵横后,终于可以轻松查找全球航空公司相关航线的免费托运行李信息和收费信息了。只要是你想知道的航旅相关信息,航旅纵横通通可以为你解答,怎么样?心动就快快下载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