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粉丝为见宋仲基包下50间房 酒店:头次见这么“壕”的客人

  • 来源: jx.chinanews.com.cn   2016-04-29/14:02
  • 新闻中常见的政要出访,会涉及到“包酒店”;人数众多的旅游团,也会涉及到“包酒店”。但一个人包酒店,还不是用来办婚礼,只是为了获得明星见面会门票,这样的行为,已经不能用简单的有钱来形容了,只能说“壕”。厦门某酒店近日就遇到了这样一位“疯狂”的顾客,为了和近期因一部《太阳的后裔》而红透中国的宋仲基见一面,这位粉丝一口气包下了一家酒店的50间房!

    (转卖酒店房间微博截图)

    “我们一开始以为这位顾客是旅行社的工作人员,毕竟五一期间旅游小旺季,一口气订50间房倒也正常。”该酒店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但当我们得知顾客是为了和明星见面才订的,并没有入住计划时,我们也惊呆了!虽然我们做酒店行业经常见到一些豪客,但这种情况还是十分少见。”

    据记者了解,这位叫晓雨的厦门女孩一集不落地看完了《太阳的后裔》,成了宋仲基众多中国“老婆”中的一员。在得知今年5、6月份,宋仲基将在中国举行巡回粉丝见面会后,晓雨当然不想错过这次近距离接触偶像的机会。然而,宋仲基的中国“老婆”实在太多,想要现场感受欧巴撩妹战力的何止晓雨一个人,而且官方发票日期一再推迟,黄牛票价一路飙升,目前已被炒到2万以上。

    五一前夕,晓雨在预订五一出游的酒店时无意中发现,通过百度糯米的“全国酒店出行三折起”活动预订酒店,居然有机会抽到宋仲基粉丝见面会门票,这让晓雨喜出望外。

    (百度糯米5.1订酒店赢宋仲基门票活动)

    晓雨决定通过百度糯米试试运气,当然,在百度糯米订酒店只是意味着晓雨有可能获得宋仲基北京粉丝见面会门票,而并非一定。所以,为了增加“中奖”概率,4月27日,晓雨拿出一部分积蓄,一口气订了50间房,因为是三折的价格,如果真的能中奖,比起黄牛票还要便宜不少。

    家在厦门的晓雨不可能真的去住这50间房,于是颇有经济头脑的晓雨想出了一个点子:转让酒店房间。

    厦门本身就是国内重要的旅游城市,五一期间必然有大批游客涌入。因为百度糯米“全国酒店出行三折起”的活动助推,多数酒店房间余量告急,不少散客一房难求。晓雨考虑到这一情况,果断决定在微博上转卖自己的50间房。

    晓雨订购的酒店房间原价688,打三折之后实际价格是210元,在此基础上再降价转让,转让价格远低于门店价。对晓雨来说,既增加了见到偶像的机会,也能给来厦门的游客提供便利。

    而晓雨也并不觉得她的做法很疯狂,她表示,“现实生活中宋仲基这种又帅有暖还会撩人的男人太少了,所谓追星不过是用‘想象’的男友来弥补平淡的生活。而自己,也难得为年轻冲动一回。”并且,晓雨刚在微博发布转让信息,就有网友在下面留言,50个房间转让出去只是时间问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