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超高性能优秀 魅族魅蓝3备受好评

  •   2016-04-29/13:08
  • 本月25日,魅族发布了全新一代青年良品机型魅蓝3,在开启预约仅一天之内,创下了450万预约量的成绩。作为魅族本月发布的第三款机型,仍然能拥有这样出色的预约量,成绩相当难得。主打颜值加速度的魅蓝3凭借出色的设计与均衡的性能赢取了不少消费者的追捧,而在媒体评论方面,魅蓝3同样具有相当高的评价。

    11

    网易新闻编辑部就称魅蓝3以“青年良品”为品牌内核,充满年轻活力且设计品牌优良,定位于年轻消费群体。依托魅族多年的供应链资源和设计经验,魅蓝品牌致力于在年轻人可以接受的价格上,将魅族设计、工艺以及品质的优势进行最大程度的落地。魅蓝3可谓拥有积淀了魅族13年“工匠精神”而打造出的高“颜值”。界面网称5英寸小机身配2.5d玻璃,这台魅蓝有点iPhone的味道。

    22

    还有科技媒体称魅蓝3进行了硬件升级,已经够用了。诚然,搭载联发科mt6750处理器,虽然与联发科Helio P10(MT6755)还有一定距离,但由于集成Mali-T860图形芯片,可以说是够用了,还有轻度的游戏能力。从实机评测之中,近期大热的游戏《皇室战争》帧数为57,无论等待载入还是开展都没问题。由此,我们可以认为魅蓝3在日常使用下表现相当流畅。

    33

    作为一款入门机型,魅蓝3沿用前代机型的设计思路,新加入2.5d屏幕,进一步将曾经的高端配置2.5d屏平民化,魅族可谓不惜成本打造魅蓝3成为同价位最美的机型。在性能上魅蓝3同样处于主流水平,系统流畅度也得到保证。4月29日,魅蓝3就将正式发售,前期评价颇高的魅蓝3的实际市场表现如何同样值得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