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IC今日开幕!特斯拉任宇翔称Model 3订单已达40万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明   2016-04-28/14:39
  • 2016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GMIC)于今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拉开了帷幕,本次大会以“Mobile Infinity”(世界的共振)为主题,涉及到时下科技圈最热门的VR/AR、智能汽车、移动医疗等领域,同时还包括音乐、影视、体育、泛娱乐等跨行业、跨领域的热门话题。

    大会首日,特斯拉全球副总裁及亚太地区负责人任宇翔在主题发言时表示,中国连续两个季度创造特斯拉订单交付数量最高,已经成为全球增长最快的市场。

    0025116bbf9e173fe65e20

    2003年,特斯拉作为一家初创企业在美国硅谷成立,13年后,成为全球顶级的电动汽车品牌。

    在今天的发言中,任宇翔宣布了这是特斯拉首次亮相GMIC大会,并且详细介绍了Model X和本月早些时候推出的改进版Model S汽车。据任宇翔介绍,model X的特色是鹰翼门,这个门是往外打开的,非常别致漂亮,另外,Model X还专门为中国消费者设计了可以变色的玻璃,既能防紫外线和阳光,又不影响欣赏窗外风景。

    Model S则是有了全新的变化,这个变化主要体现在前脸上,在改款当中里里外外一共有超过300个大大小小不同的改进,最明显的就是它的连脸是采用了model S的家族式的前脸,减少风阻的同时也提升了续航;而在内饰方面,Model S也做了包括全新中控台在内的很多改变。

    不过,既然会来参加GMIC大会,就一定得跟互联网扯上关系,任宇翔认为,特斯拉不仅仅是一款传统意义上的汽车,而是一款装着四个轮子的互联网终端。

    t

    对于新品Model 3,任宇翔称特斯拉目前已经在全球收到了近40万份订单,这个数据在手机界很正常,但在汽车界是前所未有的,而其中有相当大一部分都来自于中国消费者。值得一提的是,这辆今年3月31日发布的新品,要在2017年下半年才能够交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