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网络达人!伊丽莎白二世在招聘 年薪超40万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4-28/13:10
  • 4

    驱动中国2016年4月28日消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如今已经90岁生日,但依然对新技术跃跃欲试。近日,她发广告招聘一个社交网络达人来更新英国王室的状态,年薪5万英镑(合46万人民币)。

    这位社交媒体主管的工作地点将是白金汉宫,招聘广告中对其要求是,必须“发展我们的数字通信策略,确保我们有效地利用一系列数字平台来支持这些策略”。王室成员已经在通过推特和YouTube等网站来提升王室形象,王室也期待应聘成功的皇家社交达人能继续开拓出更多的平台。广告中还说道:“重点在于,永远不要止步不前,要不断找到各种新途径来维护女王在公众眼中和世界舞台上的形象。这是为王室工作的特别之处。”“你必须从数字技术和图文编辑两方面领导一个数字媒体达人小组,推动我们新成立网站的内容建设,并和组织内的各个同事协作来持续提升我们的网络影响力。”

    女王殿下本人长年以来一直保持和数字时代的各种进展同步。她的孙女比特莱斯和尤金妮公主给她解释了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的原理,之后在2007年女王就在YouTube网站上开通了自己的王室频道。其他的技术里程碑包括她在1997年访问伦敦西北部的一所学校时建立了自己的个人网站,该网站也在今年早些时候重新启动了;2008年访问谷歌时她还自己将一段视频上传到YouTube。2014年,女王在科学博物馆参加信息画廊的开幕式时发送了自己的第一条推文。

    该职位的申请时间截止到本周日,广告中说道:“名誉、品牌和影响力将是你做任何事情之前要优先考虑的。管理过一个备受瞩目的机构的社交媒体的人将能了解如何将机构的利益最大化、风险最小化。“你的工作成果被分享到全世界将是这份工作最大的奖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