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趣”看美好世界 百度手机浏览器已经拼了

  • 来源: cctime.com   2016-04-22/20:32
  • 哪怕你只有二十几岁,也难免会产生“小时候怎么就没机会了解这么多”的感慨,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让我们与世界的距离不再以公里记,只用指尖便触手可及。

    不过海量的信息也在给我们带来“过载”的烦恼,如何在精彩的世界中用最短的时间,便能看遍那些“有趣的内容”,成为考验应用运营者的大难题。百度手机浏览器新版上线后,让我们在闲暇的午后或是枯燥的夜晚,有了从每个人个性化需求出发,“带你‘趣’看看”的平台。

    百度手机浏览器新版再度强化“有趣的内容”

    此前百度手机浏览器推出的“趣星球”版块,在同质化竞争的浏览器市场上凸显出了百度特色。汇聚全网好玩、疯狂、脑洞大开、二次元的种种内容冲击用户眼球,兴之所至还可快速参与弹幕互动、投票,又或者在《吐槽日报》里快速一次将有趣内容看个够……在收获用户众多好评之后,百度手机浏览器在“有趣的内容”上更加执着。

    此次新版中,为了将“有趣的内容”更好呈现在用户面前,百度手机浏览器针对全网海量信息进行梳理,做出了“个性化+集约化”的处理。

    在我们观看有趣的内容时,繁琐的功能是对阅读最大的打扰,百度手机浏览器新版将外部因素导致内容阅读体验的损失降到了最低。百度手机浏览器新版采用了“一屏式精简化设计”,在首页就能直观的纵向获得“搜索+常用功能+资讯流”的全部内容。

    每个人都有着独特的灵魂,私房化的趣味阅读,才是让每个人都感到快乐的正确姿势。与竞品侧重共性化的“热点”信息筛选不同,百度手机浏览器新版引入大数据及人工智能技术,从下载应用时选择兴趣,到阅读时的点击及页面停留倾向,后台的“那个机器人”都能够及时了解到你的兴趣爱好,帮助你做“第一道筛选”,将你认为“有趣的内容”呈现到眼前。

    满足自我表达欲望,百度手机浏览器有“料”有趣

    对于不断成长、日益增多的年轻网民来说,在网上“吐槽”、“找乐子”是信手拈来的生活必备。不过当网络上类似于“刷朋友圈的N种方式”的总结越来越多的时候,已经在透露着人们对“形式主义”内容的审美疲劳,人们渴望自我表达,但同时也需要有“料”支撑新鲜感。

    百度手机浏览器打通的是传统“单向的信息传播”与“互动交流”之间的跨界隔阂。一方面,百度手机浏览器提供了全网内容,还与百度生态连接,不仅是资讯,视频、小说、“趣星球”、甚至是整理手机里的应用和管理电池、保障安全,实现了全场景的应用及内容体验。

    另一方面,百度手机浏览器加强了互动体验,让用户通过百度手机浏览器便可直接参与到社区性的互动交流中,投票、评论、吐槽,让自我表达能够围绕一个话题或是热点内容展开,跟随着世界前进的脚步,持续保持新鲜感。

    对于手机浏览器这个移动互联网入口平台,纵观整个市场,很多手机浏览器仍然具有PC时代的残留特征:核心技术缺乏突破、功能与版块设计上的逻辑不亲民、内容大而全却难以引发用户兴趣……这些也是当前手机浏览器行业出现发展瓶颈的根本原因。

    而百度浏览器不仅通过提供“有趣的内容”,并在设计、交互与技术上围绕如何帮助用户获得个性化的趣味体验,以“最具娱乐精神手机浏览器”的差异化特征,让人们在这里有新鲜好玩的收获,更帮助用户在与产品的不断“对话”中,成为一个个性突出的“有趣的人”。

    百度手机浏览器受到用户的欢迎,或许能够给予业界这样的启示:在网络已经被信息和数据撑到爆的今天,浏览器不仅要拥有聚合的能力,更要能够在平台化的基础上精准定位目标人群与细分市场,为用户带来具有鲜明气质的差异化体验。世界这么大,百度手机浏览器在偌大的信息海洋中为你找到方向,带你“趣”看看自己的专属风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