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真土豪!为破解疑犯iPhone花费巨额美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4-22/15:02
  • 1

    驱动中国2016年4月22日消息,据国外网站报道,在伦敦召开的Aspen安全论坛上,美国联邦调查局局长詹姆斯·科米表示,FBI为破解圣博娜迪诺枪击案嫌疑人的iPhone已经花费了数百万美元。

    路透社利用美国行政管理和预算局的数据统计出科米在未来七年零四个月间,花费超134万美元。继FBI与苹果乏味而冗长的法律之战后——苹果拒绝帮助FBI入侵枪击案嫌疑人的iPhone——联邦调查局表示将有第三方帮助展开调查,三月初的庭审也因此取消。该庭审本将决定美国司法部是否有权利迫使苹果帮助破解这部iPhone。

    去年,以收购/销售产品安全漏洞的Zerodium公司悬赏100万,给任何可以远程破解苹果当时最新的手机OS系统iOS 9.1/9.2b的黑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