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手机浏览器新版正式亮相 给你“精彩有趣”入口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4-22/10:18
  • 近日,百度手机浏览器新版上线。相比以往,该版本在延续百度手机浏览器“做个有趣的人”的风格基础上,用户直观体验更为精炼,内容更加丰富,并借助大数据技术实现个性化推荐,让用户的移动互联网生活精彩有趣又能人人不同。

    在此之前,百度手机浏览器推出了“尝鲜版”,用户反响极佳,引发了大家对正式版的强烈期待。产品负责人表示:“作为百度手机浏览器的一次重大改版,新版在用户体验的一些关键方面上做出了优化升级。用户的积极反应,意味着对我们工作方向的认可,帮助我们坚定了持续创新的决心。”

    前期的版本中,百度手机浏览器首页有4个tab按钮,用户需要通过点击进入首页、资讯、趣星球、我的等页面中,再在这些一级分类下面寻找二级入口进一步操作。新版采取“一屏式精简化设计”,让首页内容更符合智能手机显示特征,清爽便捷却又包罗万象,“搜索+常用功能+资讯流”的一屏直观浏览,即便是第一次使用百度手机浏览器的人也能轻松玩转。

    百度手机浏览器新版资讯采用瀑布流展示,给予用户“刷”新闻的快感,提升内容阅读效率。同时,强化个性主题功能,鹿晗、井柏然等明星主题,芈月传等影视剧主题,以及猴赛雷等创意主题,更多更新潮的界面元素给用户带来极致视觉体验。除此之外的一大亮点,便是在新版中,引入大数据以及人工智能技术,百度手机浏览器通过智能分析不同用户的阅读喜好,能够在全网海量内容中帮助用户做“第一道筛选”,让用户感兴趣的内容直达面前。

    作为移动互联网的入口级应用,百度手机浏览器不仅能够囊括全网内容,还与百度生态连通,拥有全场景的应用体验,且打造出了如“趣星球”等王牌内容,在内容上与同类产品相比更加丰富有趣。在此基础上,百度手机浏览器打造个性化的阅读体验,让用户通过使用百度手机浏览器时,不再只是看到“产品经理认为的有趣”,而是获得个性化的有趣体验,做个有趣的人。

    目前移动互联网已经渗透到我们每个人的生活当中,与端坐桌前的PC相比,智能手机最大的不同便是随时随地可连接,这也对手机应用提出更多“个性化”的需求,但能做到者却是寥寥无几。百度手机浏览器新版通过全面丰富的趣味内容,以及个性化智能推荐,引领手机浏览器“精彩有趣”新时代。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