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乐视超级汽车LeSEE惊艳亮相!颜王孙红雷唐嫣变身车模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6-04-20/17:34 访问量:
  • 驱动中国 4月20日消息,今天下午两点,乐视在北京乐视体育中心召开主题为“无破界 不生态”的新品发布会。在本次发布会上,乐视共带来四款新品,涵盖智能手机,智能电视VR硬件以及乐视超级汽车四大行业,可以说是史上最跨界的一场发布会。

    333

    作为本次发布会最后一款发布,也是最重磅的新品,乐视超级汽车引起了人们的超高关注,而这款乐视超级汽车正式命名为LeSEE。LeSEE从外观来看,非常独特,整体采用银白色色调,造型简单大气,车身线条堪称完美。车身内部采用智能泡沫,后排座位设有屏幕,可以同时播放视频与音乐并且不会互相影响,增加了乘车乐趣。

    111

    2222

    乐视CEO贾跃亭表示,LeSEE是一台乐视百分之百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汽车,采用电力驱动模式,非常环保,这对于中国汽车工业以及当下备受关注的环境保护来说,意义都是非常重大的。而在发布会现场,LeSEE也是现场展示了其自动驾驶功能,并且在无人驾驶的时候,方向盘会自动折叠,非常炫酷。

    555

    5

    在发布会现场,知名影星唐嫣和孙红雷也是出席了发布会,并对LeSEE也赞不绝口,并在车身上签名留念。孙红雷不仅与LeSEE自拍,更是直言,LeSEE上市之后,自己会买一辆。

    不过,令人遗憾的是,在发布会现场,乐视并没有公布这辆汽车的更多详细信息,包括上市时间以及售价,我们持续关注。


    赞(0)

    AD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