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在线414售出的乐视彩电相当于196个乐视大厦

  • 来源: chinabyte.com   2016-04-14/19:31
  • 小编今天获悉,418电商大战中出现了最“凶残”的一幕:过了0点之后,流量涌入国美在线,乐视超级电视超3 X40、X43和X50已被抢疯,根据国美在线最新数据显示,自0点至下午18点,国美在线全站乐视超级电视销量同比激增423%,乐视超级电视销售一空,销售出去的电视相当于196个乐视大厦垒起来的高度,这一销量超传统品牌及其他互联网新贵成今日彩电销售冠军。

    据说是因为乐视电视免费!

    这是真的吗?

    小编第一时间登录国美在线网站,在首页看到了醒目的“乐视生态硬件免费”几个大字!

    仔细一看,原来今天是国美在线418五周年庆生大促推出的乐视生态414硬件“免费”日。

    免费的电视共有三大款式:分别是乐视超级电视超3 X40、X43和X50。三款旗舰级产品仅支付不同时长的乐视超级影视会员的费用,便可免费得硬件。

    比如,乐视电视3✖50(3499元)+85个月乐视超级会员(1470元)=3470元,相当于硬件免费!

    418是国美在线的生日大趴,是国美在线的主场,自然不止是只有“尖货”这么简单。国美在线还提供了丰厚的优惠活动,让我们能玩翻全场。

    今天的乐视品牌日,就有两项活动让免费更爽:4月14日完成定单,成功购买X40、X43并给予好评的用户立返20元现金券。如果用APP下单满2000元,完成定单并确认收货,还会获得50元现金券。

    在乐视品牌日之外,还有国美在线提供的各种红包供我们把玩。这其中包括手机指定机型满2000减400的红包、小家电满1000减100红包、电脑满5000减250红包,还包括海外购188减38红包、金融理财最高返58红包,如果在APP端专属的满2000返50现金券等等。

    其实这次乐视品牌日只是国美在线418生日趴电视大促狂欢的开端。国美在线这次为各位买手连开6大品牌电视专场,打头阵的乐视品牌日之外,还有海信、创维、TCL、康佳、长虹“同场竞技”,优惠力度更惊人。

    TCL爆款55寸新品D55A930C 的418整点5折抢,预约直降500;康佳65寸大屏LED65S1直降400元,手机端专享惊爆价3999;创维55X5直降300元,疯抢价 3199元。

    更多精彩请点击:

    http://prom.gome.com.cn/html/prodhtml/topics/201603/chb/418party.html?cmpid=ad_gg_news_418party_20160414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