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错过的云计算会议:第八届中国云计算大会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6-04-14/17:01
  • 驱动中国2016414日消息,作为一名圈内人士,一年没有参加几次云计算会议,相比你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根正苗红的IT红人,甚至都不好意思和同为圈内人士的朋友打招呼问候了吧?

    那么问题是,一年下来,全国各地甚至全世界云计算会议那么多,我们怎么能有那么多的时间和精力去奔波在路上参加这些会议,尤其是当你排除万难参加了质量不高的会议会不会感觉精神受伤害呢?

    想要分分钟甄别出值得参加的云计算会议,不仅要接受分辨力和眼力,当然,这几条指标就可以完全不用让你浪费太多时间了:

    硬实力:这一点就包括会议召开城市、场地、规模、天数、以及官网、邀请函等物料的质量。试想一下,一场连地方都不好找的大会,他能吸引多么专业的参会嘉宾呢?当然,如果大会连邀请函都做不好,甚至连官网都没有,好意思说“高端”这个词吗?

    软实力:包括主办机构、往届经验、会议形式、演讲嘉宾、演讲话题。你不用指望今年第一次召开、主办机构没有运作类似活动经验的大会,就能多么吸引人;也不要指望全是厂商、赞助商的大会,能够没有水分全是干货。

    其实我们通常可以从邀请函以及官网上看出一二,方法非常简单,只需要动动手指搜索一下就行了。显然,518日—20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第八届中国云计算大会就很值得我们去参加,前提是你得拿到邀请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