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错不错!滴滴快的将推跨平台打车服务

  • 来源:驱动中国   2016-04-13 17:13:04
    • 正文
       

    1

    驱动中国2016年4月13日消息,滴滴快的正加紧准备于本周在美国公开测试一个合作项目,为前往美国旅行的中国用户提供打车服务。这种合作以打通 API 的方式实现,这样,一个应用的用户就可以在另一个应用的市场叫车了。

    在未来几周内,Lyft 和滴滴快的将公开测试一项面向赴中国旅行的美国用户提供的服务。这些公开测试项目试图实现一个目标,即让旅行者可以使用他们已经习惯使用的本地打车应用。这意味着,中国旅行者可以在美国继续使用滴滴快的应用来打车,其主要的不同之处在于,司机将由 Lyft 提供。中国乘客还能以当前常用的手段付费,用当地货币来估算打车费用,通过应用内翻译服务与当地司机进行沟通。

    滴滴快的海外战略部总监李子健说:“展望未来,我认为我们今天推出的服务,其实是在全球构建更好的未来共乘网络的第一步。我认为我们携手创建的这个网络基于一种共同的理念,即共乘是一种高度本地化的业务。”

    滴滴快的平台包括出租车、公交巴士、私家车等各种车辆,去年在中国的全年订单总量达到 14.3 亿。滴滴每天接到的订单量达 1000 万,并且与 1400 万私家车车主和出租车司机建立了合作。东南亚的GrabTaxi 目前拥有 25 万司机,在 6 个国家的 40 座城市投入运营,每日订单量为 150 万。

    就在几个月前,Lyft、滴滴、Ola 和 GrabTaxi 达成一项战略合作协议 ,四家公司将携手开发新技术和新服务。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