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金教授连发两条微博 网友:感觉连接了全宇宙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明   2016-04-13/16:49
  • 这两天,微博上出现了一件轰动性大事件——霍金教授开通微博了!

    霍金教授的首条微博出现于昨日,在被网友发现后,粉丝量瞬间激增,在霍金教授首个发文推出后,粉丝量已冲破百万,而今天上午霍金教授又发出了第二条微博,目前粉丝量已超255万,而这个数据依然在增长。

    QQ截图20160413162829

    网友们纷纷在评论区表示了对教授的欢迎与尊敬,同时感谢教授为人类作出的巨大贡献。当然,评论区也不乏一些段子手,有网友称,记得小学课文里的课后题是这样的,如果你是霍金的网友,你会问他什么?时隔多年,霍金现在真的成了我们的网友。

    QQ截图20160413163105

    QQ截图20160413163616

    霍金教授被誉为继爱因斯坦之后最杰出的理论物理学家,21岁时不幸被诊断患有肌肉萎缩性侧索硬化症,全身瘫痪,不能说话,他全身唯一能动的地方只有两只眼睛和3根手指。霍金教授的主要研究领域是宇宙论和黑洞,他证明了证明了广义相对论的奇性定理和黑洞面积定理,提出了黑洞蒸发现象和无边界的霍金宇宙模型。

    实际上,霍金教授本人比很多人想象中更贴近现实,也更风趣。比如外媒报道的霍金教授最喜欢做的事情居然是用轮椅轧过讨厌的人的脚趾头;比如霍金教授在参演《生活大爆炸》时,宅男主角Sheldon面对大神瞬间晕倒在地,霍金淡定吐槽“又一个晕倒粉”。再比如霍金教授还曾在《星际迷航:下一代》中客串自己,与扮演牛顿、爱因斯坦的演员一起打牌。

    e6cd7b899e510fb348bfdcd8db33c895d0430cde

    据微博上的基本信息显示,霍金教授的微博注册于2016年3月23日,该微博由霍金团队以及社交媒体公司Stradella Road共同管理维护,落款SH的内容均来自于霍金教授本人。

    从目前霍金教授更新微博的速度来看,广大的粉丝们有福了。与世界对话,和宇宙接轨,虽然是单方面的,但依然让人激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