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滚滚的呆萌“陪聊”神器,公子小白智能陪伴机器人体验(3)

  • 来源: 互联网   2016-04-13/16:41
  • 看看细节

    1

    ▲头部

    1

    ▲扬声器

    1

    ▲头顶中间是电源键,长按启动,短按唤醒。旁边有四个麦克风的孔,用于声源定位,语音识别,电源键中间的孔也是麦孔,组成十字星形状。

    ▲底部是和充电底座的接触面,金属圈易有划痕。

    ▲把公子放到充电底座上,接上电源线就可以充电,让它吃的饱饱的,才能陪你玩耍哦。

    *公子小白的身体条件*

    参考官网公子小白的参数,列出如下。

    *公子小白App*

    公子小白机器人有专门的App配套使用,名字叫公子小白,有安卓和IOS版本,扫下面二维码进入下载界面。

    ▲下载安装过程

    ▲点击App,出现启动画面,介绍主要功能。

    ▲若有账号可直接登录,第一次使用要创建账号,输入手机号、密码和验证码。

    1

    ▲接下来要将App和机器人配对。长按公子小白头顶电源键启动。公子小白必须在有WIFI的环境下才工作。没有设置WIFI前,它会提醒“没有网络哦,网络断开了,请主人帮我检查下”,且显示大大的WIFI图标。

    1

    ▲用账号登录后,自动检测是否已配对机器人。第一次使用要配对,点击立即绑定,输入个人信息,输入WIFI名称和密码,生成二维码。短按头顶电源按钮,对准摄像头扫描二维码。扫描成功后重新登陆账号即可。注意一个手机号只能绑定一台机器人。

    1

    ▲成功配对后,主页会显示公子小白机器人图标,最下面列出常用的功能,如音乐、照片、设置和更多功能。点击更多可看到完整功能,有:

    (1)日程提醒:直接在App添加,也可对公子小白说“提醒我明早8点吃早餐”,它会回应“新建提醒成功”

    (2)情侣:这个太强大了,可帮您传递心意,必须公子和小白两个机器人配对使用,公子和公子、小白和小白或只有一个机器人无法使用

    (3)闹钟:和提醒一样,可在App新建,也可语音说“明早7点叫我起床”或“新建明早7点闹钟”,它会回应“新建闹钟成功”

    (4)设备:可添加家里的电器,直接通过语音控制,目前仅支持空调

    (5)故事:在App中选择要播放的故事或语音对话,还有鬼故事

    (6)音乐:听歌神器,同样可在App选或语音对话

    (7)照片:说“拍照”,回应“好的,开始拍照了”,倒计时3秒后开始拍照

    (8)监控:非常实用,看小宝宝的利器,可通过App控制公子小白转头,但只能左右旋转90度,监控范围有限

    (9)设置。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