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运营商世界网招聘启事 首批七种岗位

  • 来源: cmcn.cn   2016-04-13/10:18
  • 在逐步浮出水面后,业界高度关注的新科技门户“运营商世界网”本周突然在一些重要人才招聘网站刊登招聘启事,而首批释放的岗位多达7种,显示其大规模运作的前兆。

    111

    经历了“百万年薪聘总编”、“运营商世界网前景大辩论”等事件后,运营商世界网突然爆红,网传的消息是运营商世界网有一定的运营商背景,但并非只针对运营商报道,而是同时出击通信、互联网、家电、IT、手机评测、数码评测等不同的TMT领域,这似乎完全不同于一些行业网站,而像门户网站模式,因此,有人称其为NTMT模式(新科技门户)。

    细心的人发现,本周二开始,运营商世界网在智联招聘等大量刊登招聘信息,招聘岗位多达7种,既包括各频道主编等中层干部职位,也包括主力记者编辑、媒介公关和活动执行、媒体BD、新媒体人员,同时,也包括有志于从事网络新闻的毕业生,这意味着TMT领域将迎来一个新的媒体大鳄。

    另外,除了工作地点在北京外,运营商世界网的招聘启事还显示,正在招聘驻外地记者,这表明运营商世界网重视与各地运营商、手机、互联网企业的沟通,力图将新闻资讯做得更细化。

    此前传出的消息是,运营商世界网的总编辑是著名网络媒体人康钊,而康钊对此一直未否认,显示此事似乎属实。以康钊的新闻操盘能力和业界人脉,运营商世界网显然被人看好。

    根据运营商世界网之前公布的LOGO——一个犄角锋利的牛头,以及“有棱角有情商”的口号,运营商世界网的报道风格似乎已定。有棱角是指报道的新闻内容有观点、有信息量,并且有内幕有独家;有情商的解释就更为艺术,是说新闻报道遵循客观事实,讲求分寸,追求的是一种新闻艺术。这种新闻格调目前在整个媒体圈独树一帜,是属于运营商世界网的独特标签。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