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赚钱的迅雷赚钱宝席卷全国 为百万粉丝补贴网费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4-12/15:25
  • 截止4月12日,迅雷赚钱宝官网上的预约用户数超过了290万。加上已经出货的数量,目前保守估计迅雷赚钱宝已拥有320万以上的粉丝了。这也意味着,在发布后的一年时间里,这款智能硬件平均每天就获得近一万名粉丝。这在整个智能硬件行业都可称罕见。

    图片1

    为300万粉丝补贴网费

    迅雷赚钱宝自推出伊始,就一直伴随着超高人气,曾多次创下众筹神话。去年同期,这款产品在淘宝众筹上线,原计划筹集10万元资金,但名额在数秒内被一抢而空。不得不增加众筹名额,前后经过7轮加码,最终众筹金额高达5608672元,支持人数达53972人,众筹进度超额完成至5608%!

    年底发布的第二代的迅雷赚钱宝Pro同样期待度爆表,在淘宝上众筹的时候,原本只打算众筹10万元,结果最终众筹了近300万元,再度上演了众筹神话。

    如此之高的人气从何而来?独有的赚钱功能是核心原因。迅雷赚钱宝能够收集用户家中的空闲宽带,集中起来后统一转化成CDN服务所用的流量,出售给有CDN需求的企业,再按照贡献流量的多少,返回收益给每位用户。通过这样的方式,迅雷赚钱宝为用户赚取回收益。

    这种模式在中国有着巨大的市场。根据CNNIC公布的第35次我国互联网使用情况报告,目前我国网民人均每天宽带使用时间为3.4小时,也就是说,家庭宽带总体有80%的时间是处于闲置状态。

    市场的实际反应也证明了这一点。根据网心科技官方数据显示,光是在2015年发布后的半年多里,迅雷赚钱宝就共为用户赚回2亿元收益,41.05%的用户月收益在80-100元之间,超过100元月收益的用户则有10.58%。这种实打实的赚钱功能,目前在国内智能硬件中尚无可媲美者,受如此多粉丝的追捧自然不足为奇。

    屡屡被抢断货 粉丝增速不断攀升

    在这样高的追捧度之下,迅雷赚钱宝屡屡被抢购到断货。实际上自去年发布之后,迅雷赚钱宝就一直处于一机难求的抢购状态。很多用户甚至不惜加价买黄牛货,也要早日将其拿到手。如在某电商平台上,官方售价168元的迅雷赚钱宝PRO被炒至450-499元一台,如果搭配移动硬盘,更能高至1188元。

    因为用户算得清帐,即便被黄牛炒至3倍高价,迅雷赚钱宝依然能在数月内赚回成本,剩下的时间就是纯赚。用户很清楚,购买赚钱宝是绝对不会吃亏的事情,买到就是赚到。

    据透露,网心内部也一直将产能提升作为核心任务,但产能的提升却总是难以跟上粉丝增长的速度。特别是去年下半年迅雷赚钱宝Pro的发布,以及李治廷代言、“玩客精神”发布等市场活动的推波助澜下,这款硬件的粉丝数更是暴增。官网上的预约用户也是一路暴涨,去年年底的时候尚还刚过百万,但在春节前后短短两三个月期间,这一数字就迅速增至目前的300万。

    根据业内分析,这种滚雪球式愈来愈快的暴增势头,是因为前期用户通过迅雷赚钱宝确实赚到钱后,逐渐将口碑扩撒开来,经过一段时间的积累,当前正是这种口碑的效应得以凸显的时候。可以预见的是,随着越来越多的用户实际使用过迅雷赚钱宝后,这种口碑效应还将进一步加深,从而将带来更为迅速的粉丝增长。

    因此业内人士估计,按目前的情况来看,迅雷赚钱宝一机难求的争抢局面还将继续一段时间。想要入手这款产品的用户,最靠谱的方法,就是通过官网页面预约,并随时注意官方放出的抢购信息。等待当然是痛苦的,但经过等待后收获的喜悦,会来得更为强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