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华为小米之后,联想再推虚拟SIM卡:1G流量仅一块钱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6-04-09/11:06
  • 驱动中国 4月9日消息,近日,“联想将要推出1元1G流量的虚拟SIM卡”消息传得是沸沸扬扬,引起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事实上,消费者对于中国三大运营商的流量资费一直存在着不少的埋怨,而又苦于没有别的选择。当政策的开放逐渐催生了众多虚拟运营商的诞生,这类运营商往往会提供更加便宜的流量套餐,因此引起消费者的广泛关注也是在预料之中。

    根据目前网上流传出来的截图来看,联想虚拟SIM卡已经是板上钉钉了,并且已经正式上线了“联想懂的上网”APP,不过,应该还是在内测阶段,而且提供的服务有“1元1G”和“2元2.5G”套餐可选,这相对于三大运营商的流量资费来说,可以直接忽略不计了。

    事实上,联系将要推出的虚拟SIM卡服务和此前华为的“天际通”和小米的“小米漫游”服务并没有本质上的区别,同样无需独立使用SIM卡,只要完成流量购买就可以实现上网功能。上个月,联想发布新一代平板电脑和笔记本时曾宣称可以支持无网卡流量使用,应该就是指使用了该服务。

    随着华为的“天际通”、“小米漫游”以及“联想懂的上网”等虚拟运营商的推出,未来会有更多的虚拟运营商加入进来,这将会对三大运营商产生不小的冲击,当然,这对于消费者来说,确实在实惠不过的事情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