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赞!世界最小心脏起搏器问世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4-08/17:43
  • 20160408061739ae884_550

    驱动中国2016年4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世界上第一款导管式心脏起搏器在美国获得批准。Medtronic公司的微型心脏起搏器产品获得了美国食品及药品管理局的批准。这是小型化心脏起搏器首次被美国政府批准。

    该公司表示,这款产品是目前世界上最小的心脏起搏器,其大小仅是传统产品的十分之一和一个大剂量的维生素胶囊差不多大小。

    这种微型心脏起搏器通过小齿轮与心脏链接,其中一段具有电极传递的脉冲。该产品无需在患者皮肤中植入一个“口袋”,可以达到完全隐藏。而且这种微型心脏起搏器还可以根据病人的活动水平进行自动的脉冲调整。

    在临床试验中,微型心脏起搏器的植入成功率达到了99%,没有排斥反应报告。其中96%的患者没有任何不适。与传统起搏器相比,这一数据降低了51%。该公司表示,这种微型心脏起搏器可以运行12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