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座被诅咒的村庄 居民白天出门会丧命 居民患上罕见病

  • 来源: 维度女性网   2016-04-08/14:49
  • 这是一座被诅咒的村庄,居民白天出门会丧命!多数居民患上罕见病。据报道,在巴西圣保罗州的阿拉拉斯,这是一座被诅咒的村庄,白天,这里的街道、小巷空无一人,只有到了晚间,人们才会出门活动,因为当地多数剧名都患上罕见病症,白天出门会导致丧命。

    这是一座被诅咒的村庄,居民白天出门会丧命!多数居民患上罕见病

    巴西圣保罗州的阿拉拉斯(Araras),跟个“鬼城”没什么两样。白天,这里的街道、小巷空无一人。只有到了晚间,日头下山了,人们才会陆续出门活动。这不是危言耸听,因为当地的多数居民都患有一种极为罕见的色性乾皮症,一种让他们的皮肤无法修复紫外线伤害的残酷疾病。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