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挖洞12年建豪华地宫:水电壁画啥都有

  • 来源: 互联网   2016-04-07/15:15
  •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哥斯达黎加男子Manuel Barrantes花了长达12年的时间,在最深20米的地下挖出了一个巨大的地下宫殿,为自己和家人搭建了一个另类的新家。

    这座地宫占地面积达2000平方英尺(185平方米),建于地下15-63英尺(4.5-19米)的火山岩中,配有宽敞的客厅、卧室、卫生间、淋浴间,还有多个走廊和9个窗户,保证有足够的新鲜空气流通。

    除了赖以生存的水、电等基础设施外,地宫里还有各种栩栩如生的雕刻和壁画,颇有艺术感,也让原本阴暗的洞穴显得生机勃勃。

    目前,Manuel Barrantes和他的家人都住在这个地下宫殿内,而卧室里的床也非常原生态,完全是由石头打造的。

    他还特意为自己打造了一个专属空间,展示自己多年来从世界各地收藏的宝贝,包括各种年代的纸币、复古的马克杯、黑胶唱片等等。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