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在成都高新区投资建设乐视云计算中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6-04-06/15:45
  • 驱动中国2016年4月6日消息,云计算带来的巨大利益很明显吸引了不少科技公司的觊觎,而乐视就是其中一家,据悉,在昨天,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在成都高新区分别与成都市政府、成都高新区管委会等签署合作协议,在成都高新区投资建设乐视云计算中心西区创新中心,乐视生态体验及展示中心,投资金额达1亿元。

    01

    乐视成立于2004年,致力于打造基于视频产业、内容产业和智能终端的“平台+内容+终端+应用”完整生态系统,被业界称为“乐视模式”。乐视下属乐视云计算公司致力创建和共享围绕生活、商业、社会的全球云生态,打造垂直整合的EaaS(生态即服务,Ecoas-a-Service)云模式,在全球积累了大量市场和用户资源。

    据了解,乐视此次在成都建立乐视云计算中心西区创新中心、乐视生态体验及展示中心等,这些都将承载乐视云西部业务、运维及创新研发业务、动漫游戏开发运营、智能硬件研发、创投、创新孵化、车联网、音乐影视内容制作运营等业务。

    除此之外,乐视还计划在成都高新区成立乐视基金,成都高新区、乐视云以及成都音像出版社有限公司还签署了三方协议,将合作建设天府云孵化项目——依托乐视云核心技术,为传统媒体企业融合发展转型升级提供全方位技术服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