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也来凑热闹!欲向支付宝等发起挑战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4-06/14:36
  • 1

    驱动中国2016年4月6日消息,亚马逊今天早晨宣布,计划向更多的第三方网站开放其支付服务 Amazon Payments。随着“AmazonPayments 全球合作伙伴项目 ”的启动,亚马逊将帮助电子商务平台提供商和其他开发者与 Amazon Payments 进行整合,这样,这些平台上的商家就可以在用户结帐时,提供“使用亚马逊支付”选项。

    亚马逊推出这种项目的想法是,商家可以与亚马逊庞大的用户群建立联系,从而让这些用户不再需要在商家网站上创建独立的用户名和密码。由于让支付环节变得更快捷,商家可以提升用户转换率,进而推高产品销量。

    随着新的“全球合作伙伴”项目的推出,亚马逊的目标是将日益丰富的服务推向电子商务平台提供商本身。发布仪式上,亚马逊的许多合作伙伴已经同意整合 Amazon Payments,然后向商家和卖家提供这种选项,比如 Presta Shop、Shopify 和 Future Shop 等公司。在哥本哈根举行的 Money2020 大会上,向外界传递了一个清晰的信号,即它将加强与 PayPal、Visa、ApplePay 等服务在互联网支付领域的竞争。

    这次扩张恰逢 AmazonPayments 的用户数量和交易量双双出现大幅增长之际。Amazon Payments 是亚马逊在在线支付领域多年试验以后,最终于 2013 年推出的一项服务,该公司在今年一月份表示 2015 年 Amazon Payments 的交易量同比增长 150%,平均订单价约为 84 美元。使用 PaywithAmazon 的商家数量在 2015 年也增长了 200%,但亚马逊并未披露具体数据。

    亚马逊依旧可以延续这种成功道路,并且在未来几个月成为竞争对手的重要威胁。目前,共有 2.85 亿人拥有亚马逊帐号,超过 2300 万人在非亚马逊网站上使用这种帐号 。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