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被翻牌不开心?美团外卖被曝拖欠工资 配送员罢工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明   2016-04-01/17:06
  • 今日愚人节,虽然说年轻人不要总是想着搞出什么大新闻,但今天确实是有很多大新闻,比如自带玛丽苏女主光环的邓文迪和普京约会了,比如愚人节都没人跟你表白,再比如美团配送员集体罢工了。

    4

    据@创业家传媒爆料,美团外卖华东区域员工因美团外卖拖欠工资,导致大量员工罢工。现场照片显示,数名美团外卖配送员工在身上及配送箱上贴着“美团外卖拖欠工资”字样的纸张。

    3

    对于此事,美团外卖的回应是,爆料涉及的个别配送员工对薪资提出了不合理的要求,并希望以特殊方式得到满足。美团外卖不存在拖欠工资的情况。

    随着O2O平台的迅猛发展,其行业内新闻也越来越多,不过以负面新闻居多。2015年7月份时,号称“上门健康服务第一平台”的功夫熊在上海和北京曾被曝拖欠部分推拿师傅工资的负面消息,其中上海被欠薪的师傅有30人左右,大部分已经离职。

    而昙花一现的商超配送平台社区001,在成立不到一年时间里就传出资金链断裂、拖欠基层配送员工资,最终负债累累关门大吉。

    自从饿了么在3·15晚会上不幸被央视翻牌后,关于饿了么的负面新闻就接连不断地出现了,不过美团似乎是烧了高香,一直妥妥地经营着,难道美团不安于平静,没话题就自己找话题,非得搞个大新闻出来?

    这下好了,美团成功引起了人们的注意。

    5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