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奥巴马获得连任,云计算竟是幕后推手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6-04-01/11:16
  • 驱动中国2016年4月1日消息,提到云计算,我们很多人总觉得离自己其实很远,除了有些公司已经开始借助云平台发展公司业务,生活中真的很少用到,即便接触也仅是皮毛。然而,相比中国,美国的云计算发展真的可以算是特别快了。

    01

    你能想象美国总统奥巴马之所以能够获得连任得益于云计算的作用吗?据悉,云计算的IT手段在筹集竞选资金、分析竞争对手、有效使用竞选资金选民支持等都为奥巴马的成功竞选提供了重要保障,而云计算也通过这次经典实战案例获得越来越多人的关注。

    那么,这一切究竟是怎么实施的呢?

    据了解,在竞选前期,奥巴马竞选团队充分利用了云计算快速部署、弹性扩展等优势,基于亚马逊计算平台部署了一系列IT服务内容,也就是200项定制的云计算应用,而其中最关键的是模拟竞选推演服务。

    基于模拟竞选推演服务,奥巴马团队可以根据民意调查数据,针对关键州进行模拟竞选推演,推算出奥巴马在每个“摇摆州”的胜算率,并不断根据推演情况对竞选资源进行调整分配,这为奥巴马在几个“摇摆州”获得几枚重要选票赢得了重要作用。

    而随着选举进入白热化,亚马逊云计算平台的快速扩展能力却又有效满足了奥巴马团队的明显扩大的应用需求,可以说,奥巴马竞选团队依托云计算技术的先进IT能力才能完全超越罗姆尼竞选团队。

    此外,在竞选过程中,相关的信息不断汇总并存储于亚马逊简单存储云计算服务中,这也对竞选活动给予了强有力的支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