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云价值!“中国联通沃云+云生态联盟”成立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6-03-31/17:50
  • 驱动中国2016年3月31日消息,从新闻媒体获悉,在今天上午,“汇聚沃能量,共享云价值——中国联通沃云+大会”在北京举行。此次大会,中国联通公布了公司未来的云计算发展战略,同时还发布了云计算新产品。

    01

    对于中国联通此次的大会目的,据公司的总经理陆益民表示,中国联通注重创新引领,打造、培育了具有运营商特色的差异化优势:一是在基础设施方面,形成了覆盖全国、多层级的数据中心资源布局。

    其二,在网络信息安全能力方面,建设了自主研发、安全可控的云服务平台。第三,在服务运营体系方面,,服务网络遍及全国,能够快捷方便满足用户需求。四是在客户资源方面,积累了庞大的公众客户、政企客户资源。

    同时,对于中国联通在云计算方面的发展,陆益民讲到,“中国联通全面实施聚焦战略、创新合作发展,云计算作为六大创新业务领域之一,将成为公司发展新的重要增长级。未来,中国联通期待为广大客户提供领先的云计算服务。”

    在云计算领域的布局上,中国联通将全力建设新一代绿色云数据中心,并提供覆盖全面的“沃云+”资源布局。在全国建设若干国家/国际级的核心云数据中心,每省(或计划单列市)建设一个核心云数据中心,哥地市建设边缘节点承载属地信息聚合,形成覆盖全国的“M(集团级)+1(省级中心)+N(地市级边缘)”资源布局。

    作为中国三大运营商之一,中国联通更要重视云平台和大数据,才能更好的管理用户数据,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其任重而道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