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的宠妻之道:奶茶妹妹再获2000万注册公司!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lcc   2016-03-31/16:08
  • 当上CEO,迎娶白富美,走向人生巅峰,刘强东这个从农村里走出来的企业家也是很多人学习的典范,连带着和他有19岁年龄差的娇妻奶茶妹妹也成了很多人茶余饭后的话题,近日频传奶茶妹妹在香港诞下一女的消息,但和这个爆炸性消息形成强烈对比的是沉默如斯的刘强东,然而事实却并非如此,刘强东的宠妻之道实在是一般人没法去效仿的。

    201502170746591618383480

     

    根据相关媒体的报道,奶茶妹妹在3月18日在香港成功产女,刘强东在公司的早会上透露过这一消息,而刘强东给奶茶妹妹的惊喜早在一个月前就已经筹备好了,据知情人士透露,在2月18日时,刘强东豪掷2000万,在老家宿迁注册了一个公司,这家公司名为“江苏塞夫贸易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自营或代理视频的进出口业务,而这家公司的股东信息栏中仅有刘强东和章泽天两人。

    W020151001266765406592

    而刘强东用送公司的大手笔来取悦奶茶妹妹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在两人处于热恋期时,刘强东就曾花1000万注册了江苏章泽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章泽天为法人代表,订婚后刘强东又相继注册三家公司,奶茶妹妹均是其中的股东,不过持有股份尚不知晓。

    所以,年仅23岁的奶茶妹妹就已经出现在5家公司的重要股东和高管名册中,这让很多奔波忙碌为生活奋斗的同龄人“羡慕嫉妒恨”,然而这毕竟是个例,刘强东的宠妻之道不适合凡间,“菜鸟们”要么努力达到同等的高度,要么就享受平淡中的“小幸福”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